close






你們都很壞,你們這兩隻都不乖...
害我這麼難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異常的關係,
讓你們的抵抗力變的很差,自從伊果離開之後,
就再也沒有任何一隻鳥會停在我的手上了,
大頭那天的你是不是有伊果上身?
要不然你也不會一直黏著我,
也不會一直站在我的手上,
那兩天的你很不一樣,
最後你離開的那一天,你又回到原來的樣子,
是想要讓我安心一點嗎?
還是要讓我知道伊果要帶你走嗎?
八年了,我好習慣有你的存在,
想要看到你蠢蠢的洗澡,想要看到幫你們整理好窩的時候你超想吃飼料而東奔西跑,
想要聽到以前大龐克的叫聲,想要聽到你有時碎碎唸的叫聲。
我以為你又再騙我,剛開始你來的時候,你不是還假裝快不行嗎?
姐姐還幫你按摩心臟,我們還怪小咖為什麼都不理你,
這次你可不可以也是假裝的?
讓我白操心一次?
我想要看到你很有精神的叫著,
看到你的腳站的很不穩,我真的很難過,也為自己感到好無能,
你是不是也覺得呢?
將你埋在土裡的那一刻,
我好期待你會起來,跑到我的手上跟我一起回家,
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換取你的生命。

臭小小白,幹麻丟著小白就這樣離開?
小白很可憐耶,沒有你跟他一起變胖胖,一起張,一起洗澡。
你的突然離去讓我很錯愕,昨天還看你好好的,隔一天你就離開了,
小白晚上好像有在找你,他也看到你在我手上的時候,
你不要太早來接他,還有,
等我事業有成的時候,你們全部再回到我的身邊,
這一次,我一定可以給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