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盼被我盼到了



雖然今早過的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老師一副不是很想相信我的感覺 算了 我也不會對自己的家開玩笑 你不相信我 罷也





今天我本來去光南只是要買個插座 結果 台壓版日期出來



我就去預訂 我第一個耶!!!!!!!!!!!!!!!!!!!!!!!!!!!!!!!!!!SO 我要努力宣傳XD



這五隻 這次的MV轉變真的很大



大家先欣賞阿!!!!!





先來講各各團員好了XD



鐘鉉 -- 老大 你這頭髮原來分兩層阿!!我現在才看清楚 真是抱歉抱歉XD



AND 你還燙玉米鬚 雖然造型滿分 可是對髮質不是很好耶!! 要好好的照顧你的頭毛喔~



這次雖然你沒有特別的"吼叫"(正面意思),不過聲音還是非常滿意的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你這次聲音有變



變的有點扁扁的 可能是因為音樂的關係? 然後 你黑色的耳環好明顯阿~~~ 我還想要你的黑色毛茸茸外套 好像很保暖



最後 弟 你唱歌 真的很讚





溫流 -- 牛牛 你的眉毛好濃阿!!好可愛XD 牛 你的頭毛好毛.......有種蓬鬆的FU 不過另外一個造型 頭髮就好順喔!!!!!



黑色那身造型我比較喜歡 這次 你們的顏色沒有那麼花俏了說~~



我想 你可能又有抽風圖出現了XD 你每次抽風的圖都超可愛



每次到你唱歌 你都好認真 and 眉頭都皺在一起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子 認真的傳達每位歌迷



雖然你是單眼皮 可是一點殺氣都沒有 怎麼辦 我好想捏你XD



可惜這次你的畫面很少



最近牛受到我家老闆的青睞 牛牛 你快要成功 快!!加把勁 老闆的小老公的位置 是你的了~~~XD





Key -- 喔~我的乾兒子 你這次成功的把我的視焦拉走 原因是 你的髮型 我真的很愛 可惜 我一定不適合



and 你幹麻一直放電阿!! 你這個電眼小孩 眼線畫的很水 可以幫我畫一次嗎 好魅(被揍飛)



而且 你跟兒子在rap的時候 為啥會有很低的聲音??那個有好笑 ....(我一定會被砍死)



你在3:30-3:34秒 真的 秒到我 有那種邪邪的感覺



說 你在這次的MV秒到多少少女跟姐姐



乾兒子 你也想要角逐我的前三名就是了!!!!!(現在前三名戰況激烈)



對了 你的頭髮在跳wave(應該是吧)的時候 好飄阿!!!!!





珉豪 -- 老實說 第一次看完整版 我的視線 全都跑到我兒子身上了 自從上次的迷你專輯 跟你有不同的際遇(我整個很殺)



我就開始對你念念不忘(!?)



你的捲毛+一撮綁起來and 白色衣服系列的髮型 我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其實是想要脫掉他的衣服)



你變的好成熟 這次你的鏡頭 對我來說整個很多 極度在噴血的狀態



在baby baby歌詞的時候 跳舞好可愛 五隻都是 哇哈哈哈哈------(大魔王的笑聲)



wake up的時候 你扳自己的臉的時候 我想扳回來(啥毀)



沒有啦 很想把你帶回家 (後面就 齁....嗶嗶了)



整個很想親下去耶 嘴唇微開 勾魂的眼神 高挑的身材 perfect!!!



最後 你的服裝 很貴族XD 兒子阿~!!!!!!!!!!!!!!!!!!!!!!!!!!!!如果這次有你的封面 我在考慮了XD



說真格的 在YOUTU看到 你被兩位老姐姐纏住XD 看你呆呆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啦!!!!



希望你一直都呆呆的(被K死)





泰民 -- 喔喔喔喔喔 真不愧是我的小~~~~~~~~~~~~老公 我喜歡你把頭毛梳起來 看起來很有精神



比起你可愛的蓋蓋香菇頭或是鳥窩炸頭 這次的髮型 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細緻的五官XD



and 這次你的部份變多 孩子... 不要像上次走音一樣~~



我就知道我的眼光沒有錯 還給我偷偷抿嘴呢XD 姐姐 我可是看的"非常"清楚



害我也好想買緊身褲 穿起來一定很好看XD



這個冬季 來個SHINee 低調皮褲風



孩子 事業顧的好 學業也要顧哩 你還肖年 我快要變的很老媽子一樣了



沒辦法 你太小 我實在無法對你產生什麼邪惡的念頭!!!!!!我兒子倒是一大堆XD



對了 下次牛奶都給你喝 幫我喝XD





SHINee -- 來喔~~~~~!!!!大家看完PV的感覺是怎樣?? 這兩天 我播了很多次 我姐都在那邊RingRing了說



我已經說到不想再說 SHINee很可愛!!這是事實



不過他們一定要加把勁 這次帶來不同的曲風 服裝 連色調也不一樣 XD



惹的姐姐我心花怒放(花整的大盛開)



我很喜歡他們這次在水上跳舞的部份 只是 應該都進水了吧XD



這次的舞蹈 整個很想學 有誰想要一起的阿???????



缺咖缺很大喔!!!!!!!!



孩子們 未來的路很長 一定會很辛苦 回頭看 滿滿的甜美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