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好像上了年紀

對一些事情就會特別敏感

今天一直想碰運氣看可不可以看到完整版的MV

看來SM是不會讓大家這麼好過的

晚上才確定是20號發完整版的MV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在急躁個什麼勁

因為禮拜五的case沒有處理完

延到今天

12點前cindy要訂貨

剛好那時候整個忙翻了

蠟燭十頭燒阿...

中午就一直聽lucifer電台版

結束還有牛的聲音

頓時讓我整個人冷靜了下來

不過下午又是開始毛燥的時候

"CD啥時要來阿??"

"MV什麼時候要播??"

"晚上能不能收到歌??"

"特點會抽到誰阿??"

"要不要全部的版本都收阿??"

"我還剩多少錢阿??"

"禮拜五CB 絕不能出去阿!!"

我覺得我的腦子整個要爆炸了


後來六點多

電腦整個要當機+哩哩摳摳的鳥事情

所以我就瘋了...

cindy看似不對勁

叫我冷靜

所以我就去倒垃圾


回家倒是超級順利耶...

吃完飯本來是我看韓文的時間

不過為了孩子們

我把時間整個調整過來...

呵呵...

總算是把全曲都收到手

就差拿到CD這個部份

還有還有 MV阿

我渴望你好久了





其實我早上就開電腦

不過卻看到小萌的留言

讓我整個很糾結

孩子

生日不能不過

知道嗎!?

一年就這麼一次

不過像姊姊這樣的年紀 不過生日倒是無所謂

你們的一定要過

練習生沒有過的生日

就從這開始補起

要很full 的回憶!!!!


翻译 bobohero@闪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看到兒子的感謝狀

看完我需要兩首歌以上的時間

孩子 看著你謝謝的人好多好多

我看了很感動

雖然內容長不拉機的

但我也總算把他看完了...

你這孩子阿

果然惹人疼......

不管之後多麼蓬勃發展

記得別忘了當初的熱衷

一直你一直想要感謝的人

這就是我愛你的地方

無時無刻

都想著感謝的人...


FR:S.M. entertainment
翻译:西木
制图:knock & EEE
转载请注明:MINHOney奶茶店




PS 看完牛的特點 我發誓 我如果韓台版AB版沒收齊 老娘名字給你到過來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