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是沒事找事做的傢伙...



剛剛整理完門版



整個很落寞



因為圖片的很少...



電視台嚴禁歌迷照相



弄得我好心痛



通常我一個禮拜都可以收一百張以上



這次還不知道有沒有二十張(看到bling的照片有四十幾張的 還來不及收)



因為這次是share門板



所以高清圖 我就沒放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死...



圖片都有附上資料 如果有親要拿



麻煩請來源一起帶走



要不然會弄得大家都很尷尬



當個可愛的歌迷 不要當個可恨的歌迷



要不然我會把你折斷!!!!!!!!!!!!!!!!!!!!!!!!!!!!!!!!!!!!!!!!!!!!!!!!!!!!!



因為這裡會做縮圖



所以我也會把link 大圖一起放上去



不過請不要把我這的連結一起帶走 麻煩自己上傳阿 乖



要不然 我就折斷你!!!!!!!!!!!!!!!!!!!!!!!!!!!!!!!!!!!!!!!!!!!!!!!!!!!!!!







ONEW Part.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riple-Hong

100723 KBS2 Music Bank彩排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 STYLE

100723 KBS2 Music Bank comeback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

100723 KBS2 Music Bank彩排







Link





Bling Part.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Master Piece

100724 MBC Music Core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HEBLING

100724 MBC Music Core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IAM

100724 MBC Music Core







Link





KEY Part.



自轉勿盜 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U

100725 SBS 人氣歌謠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time

100724 MBC Music Core







Link





Minho Part.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eautiful Days

100725 SBS 人氣歌謠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BEST崔珉豪首站

原站:Beautiful Days

100723 KBS2 Music Bank 彩排







Link





Taemin Part.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LEE PLAY

100724 MBC Music Core







Link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LEE PLAY

100724 Y-STAR LIVE POWER MUSIC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antasister

100724 MBC Music Core







Link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antasister

100725 SBS 人氣歌謠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