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來PO上 KBS跟MBC的音樂節目

很開心 孩子們在第二週開始打榜的音樂銀行

首先獲得一位候補 (孝琳 孩子們的名字你記起來了嗎??)

再者~~~~~就是一位得獎~~

真是恭喜他們阿,現在是SHINee時...

請好好準備被轟炸吧!!!

明天的SBS 看不到live...有點心痛



100730 KBS Music Bank


KBS分三個部份

第一個是一位候補的畫面

孩子們真是爆笑

我發現bling這傢伙的舉動越來越大膽

雖然我早知道你對key意圖不軌(!?被揍)))

可是現在在節目上

小萌要靠近他的key媽

你這孩子好像吃醋的男人阿...

竟然不讓他扶~~

我整個笑翻了...

牛阿~~你整個好可愛~~BABABABA~~~





第二部份當然就是孩子們的舞台啦!!

牛這次的性感露背

這衣服應該是兒子的打歌服的針織衫吧

可以把他反著穿

設計師真是厲害

應該有特別想過要怎麼讓歌迷的血

自願捐出來吧...

我找到高清的 我都要噴血了...

最近電腦都在狂下載孩子們的live

我家的叉燒終於消失 我又開始可以瘋狂的收圖了

繼續邁向新的30G...

孩子1:13秒的時候 你破音了~ 你又要上搜尋榜了你(被打)))

兒子 你坐著時候 腳好長...是爆長...




最後一個part

就是孩子們受獎的時候啦~

雖然沒有茱麗葉當時受獎的時候哭的這麼悽慘

不過牛哥 這孩子真的太感性了...

眼眶泛淚阿...老衲看了也好想噴淚

之後在後台

他整個窩在我兒的懷裡

bling 應該有特別警惕自己吧...

要不然又要被拿出來講 當時哭的是如此淒慘

小萌 你怎麼一直摸key的頭皮~~

繼續連霸吧~~孩子們!!!!!!!

孩子 蹲著的時候 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笑的很呆(被打))





100731 MBC Music Core


這次出場的造型就是黑白造型阿...

阿阿喜歡這次的造型

而且小萌的髮型好好看

這孩子真的很適合長髮...

兒子已經快要忍不住的感覺

真是辛苦你了 孩子...

我在看這節目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慌神了 XD

bling 你吐氣的時候 麥收音收的很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