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咱們的孩子音樂銀行2連霸阿!!!!

真是可喜可賀

畢竟這次的強敵很多 而且BOA現在也CB了(我無法叫BOA姐姐,我跟BOA同年阿!!!!)))

還有太陽這次的專輯整個是甜蜜的感覺

聽到我整個都軟掉了XD


這次是拿麥唱歌

因為這次的舞蹈




最後在受獎的時候

舞者把孩子們扛起來

我說牛...你這樣亂晃 舞者會很累的

bling 上面的空氣有比較稀薄嗎(被揍)))

兒子 再扛你上去 會不會頂到上面的鎂光燈!?





再來就是今天的音樂中心的live

很可惜的是我今天沒辦法看直播

上完韓文課我就衝回家 卡了一個小時的線

就是連不上直播的電視台

讓我整個很不開心阿...

而且今天還是牛當MC的首日

我竟然沒辦法看 俺要哭了T_T

今天的造型不錯

bling又露背 我整個更開心了

小萌今天還有小飛俠的披風XD






BOA還有更新推特 跟孩子們的合照

From: Twitter of B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