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八月我因為要得到一些東西

所以花了不少的錢

早上邊聽Lucifer 邊吸地拖地

這大概是我有始以來最開心做家事的一天

因為是用超大音響來放的...

後來準備一下就跑去西門町拿東西

我原本是要看完人氣歌謠再出門

可是我敢相信 我絕對會懶的出門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寧可先去做事XD


這次我要去拿的就是"鐵三角"的耳機

我很少買高檔的耳機

對我來說 這是消耗品

我大概三個月就會用壞一個

於是鐵三角 我是猶豫很久才買

原因沒有別的

就因為是Key阿...


沒錯

因為是鑰匙的形狀 所以我才特別去買的

他這系列出了不少顏色

偏愛黑色系列的我 上禮拜去看 就沒看到

所以就跟店家下定 吶哈哈---一個禮拜就到貨

不過日本人就是喜歡層層包圍

真是層層有驚喜呀...

拆的可是很開心

為了要得到這支key

拆一百層我都願意呀...

黑色比較沒有金屬的感覺

不過其他色系 就很有金屬的樣子在

而且他的盒身到處都有key的字樣

所以絕對不能不能丟呀...

我大略試聽了一下...

低音 很重 =ˇ=

 圖片變成倒著放了=ˇ=

IMG_1190.JPG IMG_1187.JPG IMG_1186.JPG IMG_1185.JPG IMG_1183.JPG IMG_1182.JPG IMG_1181.JPG IMG_1180.JPG

 

IMG_1179.JPG


不過因為不是很便宜

所以大家還是三思而後行...


今天在街上 凡是餐廳都擠滿了人

因為今天是88節 美好的88節

孩子們人氣歌謠1位的88節


不過我家是提早過

礙於我7號拔牙 13號裝牙套

沒辦法吃東西的理由之下

上禮拜我們就去吃日式料理

"壽樂"目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料理

我跟姐姐還打算再去吃

我家那二老也是讚不絕口 尤其我爸...

整個是對那牛肉鍋喜愛到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