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轉勿盜 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珉時刻‧Mr.崔珉豪中文站
來源:soompi
翻譯:海豚星
製圖:lynn
請勿單獨轉載文字版
















这是一篇声称在某一个揭露韩国演艺圈的秘密的杂志工作的staff的话,因为篇幅过大,而且字体很小,所以我重新输入了,我们并不知道这其中的真实性是多少,但是它看上去的确十分可信,我们只需要等待即将出版的正式访谈。

生活在韩国并不意味着你的世界就仅仅与KPOP相关。我是一个韩国人,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有些韩国演艺圈的虚假,虽然听上去很悲伤,但是却是事实。从某一点上来说,我甚至是远离KPOP这个圈子的,但是也只能被动的去听从与适应这种大环境。

但是在杂志领域工作,与KPOP直接相关……我必须公正,我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经常的去质疑。但是当你不想看到不想听到的事情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要做到这些真的很难,但是这一切都在某一天改变了,这都是因为SHINee。

我们预约了很久,最后终于得到了这个能采访他们的机会,我自己并不是一个狂fan,但是我很尊敬他们,因为我知道身处这样一个激烈且残酷的竞争环境下,他们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这天,我们都等不及要见到SHINee。

在结束了与温流、钟铉、Key和泰民的访问后,轮到了珉豪的顺序。在我们向其他几个成员提问的时间,他一直都很安静而且若有所思的样子。他偶尔会说几句话,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在微笑。剩下的时间,他只是低着头看地上,然后在温流讲笑话的时候笑了几次。他常常会望向成员们,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是毋庸置疑的。他会偶尔拍拍泰民的肩膀,也会帮钟铉按摩露在外面的肩膀上紧张的肌肉。

钟铉和泰民离开了房间一会,然后我们开始问珉豪我们准备的第一个问题。


Q:“珉豪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胜负欲很强的人,有人说看到你脸上很深刻的表情会觉得很困扰,因为你明明还很年轻,正应该是享受生活的时候,或者说不应该对任何事情对太过严肃了,你对此是怎么看的?”

在回答之前,他看上去似乎有好一会陷入了思考。

珉豪:在我小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专业的足球选手,我非常喜欢运动,甚至到了学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事物的程度,我参加了循环赛的每一场足球比赛。我对于胜利的渴望几乎不可熄灭,到了让我的家人担心的地步。有一天,我的爸爸告诉我,他反对我当时正在极力追求的某件事情,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他不希望我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说当一个运动员非常的辛苦,他自己是一名专业的足球教练,所以他知道这其中的过程有多么艰辛。当时我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要到底要做什么。当我长大以后,我就下定决心:以后无论做任何事情我都不会轻易放弃。如果我决定了要做一件事情,那么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去做,即使别人不断的告诉我这件事是不可能的,我也不会相信他们的话,取而代之的是,我只忠实于我自己的心。去战斗吧,把它当做是你的最后一次战斗……就像不会再有机会战斗一样。这就是我胜负欲的来源……如果我输了,我会对自己非常的失望,然后会为了失败一直责备自己。最后会不断的告诉我自己,将来我一定要做的更好

在珉豪说这些话的时候,温流一直不停的点头。当我们听到温流补充的一句话后,我们非常的惊讶,温流说:“珉豪尽力做每一件事,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就好像明天不会到来一样。无论是在舞台上表演,还是玩游戏和运动的时候,即使我是队长也无法做到像他那样。”


Q:你被认为是五个成员中最安静的,是有什么原因吗?

珉豪:我是我们家里面最小的,我有一个哥哥,我是听着长大的,然后才是说话。不说话然后听。什么意思呢?就是我的妈妈教育我要做一个观察者和倾听者。因为我哥哥是我爸爸的家族那边30年来的第一个儿子,他是关心的焦点,当然我很喜欢在他的身边,在一个比较压迫的情形下做他的朋友,当我的爸爸妈妈需要我的时候,我一直在那里……即使有时候我可能并不是一个好儿子。这就是我为什么大多数时间很安静的原因。比起诉说,我更倾向于聆听。

关于这点,Key告诉我们:“如果他闹起来……就非常非常非常的闹。”话音刚落,房间里的所有人都笑了。珉豪也轻声笑了出来,看上去脸红了。


采访又接着进行了30分钟,但是这次,他看上去很轻松,也能够更自如的谈话了。


Q:SHINee的Fan Club的名字是什么?对你来说,fans意味着什么?

珉豪(在回答之前大笑了):是SHINee World或者简称SHAWOL。我之所是今天的我,我们之所以是今天的我们,要是没有了一直支持我们的fans的爱是不能实现的。我们偶尔会去SM Youtube的网页,然后很惊讶的看到fans在我们的视频下面温暖的、鼓励我们的留言。我希望自己的英语能更好些,这样我就能知道她们说了些什么。这张新专辑我们准备了9个月……度过了选歌的不眠之夜……写歌词……排练歌曲……录音……舞蹈训练……讨论concept等等。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fans。我们很高兴最后我们做到了我们最爱的事情,给大家带去了快乐。


Q:最后对你们的fans说几句?

珉豪:因为我膝盖上的伤,没能和成员们一起献上回归舞台,对于爱着我们的fans,真的是有成千上万的歉意。我们刚结束了MV的录制,剩下的就是等待CB舞台,但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意外。我的肌肉断裂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康复。但是现在我一直在吃药,这些药能让我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回到舞台上表演。我还是很疼,但是为了fans们我会忍耐。请大家原谅我的鲁莽。SHINee World是我们的世界。我们的世界围绕着她们。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爱。如果我能向你们每一个人鞠躬的话,我也会这么做的。“非常感谢”这样的话或许不够,但是希望你们能在心里记住,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们所有人。所以,我,谢谢你们,我们,谢谢你们。(再度PS:我真的是泪流满面TAT。)

当访谈部分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才开始认识到这些削瘦的男孩子有多么的特别。珉豪是一个如此出色的谈话对象。我们从来没有期待过他会是这样的一个人。他非常的谦逊而且踏实。当他离开房间的时候,其余的四个男孩子也不安分的等着他回来。


泰民从每一个托盘里都挑了食物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在一个碟子里,“这是给珉豪哥的”,这么说到。Key一直在旁边闹他,“珉豪不吃这个,我们多拿一点紫菜包饭,他喜欢那个。”

没有崔珉豪的SHINee就不是SHINee。没有温流、钟铉、Key和泰民的SHINee也不是SHINee。他们互相完整了彼此。

 

在这一天结束之前,我意识到我真的为这几个男孩子感到自豪,他们今天获得的一切都来自于他们勤奋的努力。在Kpop生存是很艰难的,我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以谦逊的姿态,做他们自己,脚踏实地,勿忘初心。

来源:SHINee 's ETN C&D 访问 2010年7月

 


說實話

這篇是我在18號中午吃飯的時候看的

雖然我人在吃烤肉飯(泡菜蘿蔔咬不下去= =)))

可是我有種要淚流滿面的感覺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老人家很容易受感動)))

為這孩子很心疼

如果當初你爸沒這樣反對你成為運動員

也不會有現在的崔珉豪

更不會有現在的這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時候在幹什麼

我很慶幸你能成為SHINee的一員

無論是那一隻 我真的衷心的慶幸

也許現在認識你們 知道你們 甚至了解你們的人還不是非常多

但會隨著時間的累積 以及你們的努力

讓大家知道你們 讓大家了解你們 讓大家喜愛你們

到那時候無論世界的哪個角落 都會知道"SHINee"

用你們的音樂閃耀世界

用你們的汗水征服歌迷

用你們的聲音震撼樂壇

用你們的舞蹈感動現場

用你們的一切來證實你們的存在

Don't forget you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