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以往的禮拜六一樣

很乖的去上韓文課

以前在大學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從來沒有坐過第一排(除了導師的課)))

上韓文課 我一直都是在第一排XD

希望老師不要看我的臉看到膩...

因為今天有人來補課 所以我習慣的位子已經被佔走

而且那個位子只拿來放包包 讓我很無言

and 上課這兩位同學真是無敵超級爆吵的...

要轉頭也不是 冷靜也不是

如果是以前的俺 我大概已經發瘋了...


昨天台版B版也發了 所以打算要一起去拿CD

姐姐也要訂SID的MV DVD

沒想到 超級夭壽無敵爆貴

日版真的都是動輒上千的

店家還跟我們說 這張DVD已經算便宜的了

1540元 我聽到我整個嚇死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

其實我也訂了一張日版XD 也要1200元

下個月才拿的到 到時候再來share這張"貴桑桑"的CD

因為一次買了四張CD 我姊可是狠狠的削了我一頓阿...

只是孩子們九個月這麼長的時間

除以4張CD 其實也差不多花了這些錢

拿完CD 就回家

我跟我姐無法在外頭待太久 只要逛超過一個小時

我們兩個就會變的不太耐煩XD


回家後 想說來看一下今天的音樂中心

但是很卡...太陽的畫面大概卡了五分鐘有...

之後我就放棄

不過我想了想 孩子們這次的音樂中心好像沒有出現...

我只知道SM TOWN 的演唱會已經開始了

那可能是在準備了吧

因為今天剛好有一場 應該是首場吧??

孩子們 記得要來台灣耶...

就算你們門票賣一萬 我也會盡我的可能 開幾場就去幾場

不過之後可能透支到用走路去上班吧XD


我姊就跟我說 她覺得我這次應該還是會抽到小萌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XD

不過他一直想要我抽到bling...他對bling可是偏心到爆炸XD

我就跟他說 如果我抽到珉豪的聲音 一定是尖叫...

我姐非常同意 她又補了一句 不過我想妳抽到泰民 照樣會尖叫

真是了解我的姐姐

我就很緊張的把A版打開...

噹噹噹 整個很小聲的叫很快速的衝到我姊面前(because 我媽在睡覺)))

 

 

我抽到珉豪的阿...............................................!!!

兒子 你真不愧是我兒子阿!!!(已經胡言亂語了)))

自從我看到你的特點 我就一直想要拿到你的卡片

DC的水電工衣服跟造型我都很愛阿...

九五 你真的太棒了 我支持你十年真的不是假的

以後還要麻煩你了XD

我整個開心到翻掉

頓時覺得我的笑聲很恐怖


突然發現 我的特點是2min

怎麼這麼粉紅(被打)))

雖然以CP配對 我更喜歡鉉key

因為他們實在太高調了 我喜歡高調的CP

由於開心過頭 所以我把文件夾全部又重拍一遍

我在九五有看到我沒收集到的文件夾

而且還是我兒子的 不過我決定放棄

因為我已經看到SM TOWN的周邊(孩子們的一小部份而已)))...準備狠狠的給他搜括

不過 我不知道A版是哪一張的文件夾...

兩張都買 所以A版的文件夾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不過依常理 應該是Lucifer封面的那張吧!?

IMG_1197.JPG 

 IMG_1192.JPG

IMG_1195.JPG

 IMG_1194.JPG

 IMG_1193.JPG

 IMG_1200.JPG

 IMG_1199.JPG

 IMG_1196.JPG

IMG_1203.JPG 

IMG_1201.JPG

 IMG_1202.JPG

 

自轉勿盜
轉載請註明NEWS&閃耀星球
原站:NEWS

 

 

 

 



 

 

 


兒子又把毛給剪了

沒有那一排的瀏海

還是你只是梳上去!?

總之 這樣比較清爽

這幾天我一直在跟我姐說 我想念他的長髮

她就賞我白眼

"你還說咧 之前看他長毛 你一直在嫌熱"

我錯了......

昨天看了DT 我更懷念

雖然你第一輪就被淘汰 然後又很懊悔的樣子

很心疼...不過

你這新娘還真可愛阿(飛天)))

雖然你是坐在最後一排

不過你還真是有夠顯眼的

馬上就可以看到你XD

SM TOWN的陣仗好大阿...

牛因為隊長的關係所以坐在前排

這孩子很紳士 很乖

好想衝去韓國看live...

就等你們SM TOWN 海外演唱會了

只不過到時候要搶票 我覺得我會起笑...

兒子... 我真的很想你的頭髮

就一直留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