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濟開始緊繃起來了XD

所以導致這幾天要更新的圖片都來不及放上去...

回論壇的時間怎麼也瞬間驟降!?

剛剛看到兒子因為拿蛋糕砸BOA

BOA的皮膚就開始過敏...

不知道BOA要不要緊

畢竟孩子們出道的時候 BOA幾乎都不在韓國

難得這次的SM演唱會可以跟BOA一起同台

兒子應該會很難過...

他也沒想到BOA會皮膚過敏

兒子 玩笑剛剛好就好

BOA 的FANS 原諒這玩瘋的孩子吧

相信他會記起教訓的

 

and...

one fine day這寫真 注定是買不到了

因為只能用網路下載 所以海外飯只能向隅了...

韓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下載

因為費用的關係 大家也是很謹慎的

就直接發寫真不就好了...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不用多花一筆錢

憂的是兒子長髮的樣子我又注定無緣了阿...

 

then...

演唱會周邊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訂到...

有一個facebook的那個周邊可真的難倒我

那是啥毀= =

我只知道場刊必收阿...

我真的要去買掃瞄器了

要不然每次拍出來 孩子們都會反光XD

今年出的周邊都很棒

錢也是一大問題阿...

我又要開始拮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