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路真的很慢...

圖開不多= =

bling的43張圖還沒收阿...

SM TOWN 孩子們的大站幾乎都到齊

不過兒子家的NEWHIGH我很久沒看到他家的圖了...

最愛的BD的圖 一直叉燒中...我悶了

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

還真不少門板...

放完 我就要去睡了

今天上班跟戰爭一樣

公司的Banner也沒做完...電話也不斷的來

我真的累壞了=ˇ=

看到自己的電腦不爭氣 我更累...

十月十一月要節省一點 買好一點的電腦來犒賞自己好了

不過下個月可以先犒賞自己

因為生日要到 所以我要亂花錢=ˇ=

我還是不懂 SM TOWN 的FACEBOOK的周邊是要幹麻的!?

如果知道...我會想買 因為拍的實在太好了


那就自己上傳 然後備註出處囉...

要不然我會折斷你!!!!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Link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AMA

Link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dub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tyle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jongduc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IAM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HEBLING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andu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time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3KEYS

Link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YOU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ff the record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he minho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eautifulDays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GOODMINHO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LEEPLAY

Link

Link

Link


自轉勿盜 禁二次修改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antasister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