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網路順到爆,但是電腦反骨到不行的日子...

剛剛收了bling的圖 就當機...好險當之前就把他給存好了

我現在還是對SM TOWN LIVE'10的周邊念念不忘阿...

and 看到高清版的場刊內頁 心整個癢了起來

剛好公司最近買了一台新的事務機

等到場刊到我身邊 我就可以掃描啦...!!!

所以現在先從別站拿圖來發...

不知道這站是否給改圖 只確定不能把logo去掉就是了...

還是希望尊重原站囉!!!


孩子們要去參加新加坡的韓流演唱會

我的心就像被打了一拳一樣...

海外活動多到爆炸

就是從我們頭上飛過去...


今天晚上的V台的某個專有節目 在播MV模仿大賽

把孩子們的團名打錯

讓我很美送 請問一下"SNINee"這團是誰!?

希望你們校對能力可以再稍微強一點...


他們是"SHINee"

請不要亂竄改團名 由衷的拜託...

要不然就是我眼殘自己看錯...如果是這樣 我會道歉=ˇ=

我敢作敢當

無論如何 沒有一個歌迷會想要看到支持的團體

名字被打錯!!!!


自轉勿盜 禁塗抹LOGO
可作為製圖修改(不確定是否可以直接改圖耶)))
轉載註明原站:www.S-Focus.com

onew

Link

 

jonghyun

Link

 

key

Link

 

minho

Link

 

taemin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