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開學日

不過有大半的學生應該是帶著遺憾的心情上課了吧

這一兩天的重頭戲就是少時的演唱會門票

原來六年前與六年後

年代的售票系統依然沒改善

照樣大當機...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六年前的w-inds.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

就是用年代售票系統

就是這麼注死的系統大當機

那時候我雖然是幸運的存活者

但是在票確認會到自己的手上之前

你知道那種心情 就是整個人站在圖釘上面

下面就是懸崖

只要一個站不穩 就是慘兮兮...


六年後...少時的門票

照樣大當機...

我想年代也不是沒有在賺錢吧

伺服器這麼不夠力 網路容量這麼窄

就算重新開放售票還不是大當機?!

我真的覺得歌迷一直都被耍著玩...

一下要從家裡衝到超商等票 又還要去總公司-分公司排隊

到最後呢 是不是一場空的人還是一堆!?

要不要再稍微檢討!?

要不要多花一點錢!?

要不要少被人謾罵!?


要是孩子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瘋掉的人又是一堆

苦苦的在電腦前面等

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如果是這樣 我寧可花更多錢 直接去韓國

也不用受到這種鳥氣...

歌迷是人不是玩具...


要不要同情工作人員 就大家自己想一想

是公司系統不爭氣...


不講不講了......晚點要來新增SBS 人氣歌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