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九月是key的月份

也是俺的月份阿讚美主

 

然後也是學生的痛苦開學日擦汗

and 也是孩子們來台過一年的日子三八萌

 

孩子們 什麼時候要來!?

 

今年願望不多

基本上還是希望靠自己努力

這樣得來的優越感才是最高等的...

 

最近

bling整個人帥到我的心扉裡 最近他的圖 我收的最勤

牛不斷的在我腦海裡射殺我 我永遠記得那一幕阿!!

key的頭毛跟眼影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

小萌的長毛是個遺憾 可是你這傢伙的小捲毛 怎麼也是這麼動人

雖然很懷念兒子的頭毛 可是又很愛他清爽的短髮

 

九月 一個新的開始

也要每天充滿著孩子們

一天要比一天更有幹勁

韓文一天要比一天強

錢要越存越多 然後努力衝刺演唱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