오늘은 나의 생일입니다

雖然可能過的不是很開心

今天鳥事還滿多的...

都要下班了 結果公司跳電 我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也謝謝妹妹下午聽我講以前的故事

陪我渡過一個不是很開心的下午...

cindy本來跟妹妹要一起唱歌

結果兩人默契不好 cindy大放槍

我真的要笑翻了...

 

這次的10億得主依然不是我...

就讓他這樣過去吧...

 

生日的願望

"讓我可以站在孩子們的面前"

 

九月最重要的日子

23號

金key的生日

禮物還沒準備好

孩子 等我去搜括 我再一次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