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看完整篇文章再留言可以嗎???)(已沒有寄到大家的信箱的服務了,請不要再留mail給我,我已經有留連結網址,請好好的看文章可以嗎??)


9/23

不能略過的一個大日子

沒錯

今天正是咱們家

萬能鑰匙 孝子key keymera

的生日阿!!!!!


孩子 恭喜你

雖然今年你也可能沒辦法在游輪上慶生

但相信 那幾隻大朋友跟小朋友

一定會幫你慶祝的

希望bling 可以再送你一件情侶裝XD

去年做的賀圖實在精簡的不得了

今年為了你 除了做賀圖

這幾天我還趕了工=ˇ=

改了blog的版面

雖然是有套用別人的版型

不過也是做很久

but 我無法公開分享

很難得我都做粉紅色的底...

因為key很喜歡粉色阿!!!!!!

 

PS 我沒想到這個版型大家還滿喜歡...因為我怕我寄語法的時間會很不一定 所以

請各位就到link去連結了。

麻煩大家囉~~~

Link

↑ 麻煩請到這邊直接領取~~~感謝


無名樣式 (僅適合無名版型)


痞客邦樣式(僅適合痞客邦版型)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除了祝你生日快樂

當然也希望你的宏大願望可以一步步的完成

在未來的每個日子裡

所有的SHW都會跟你們一起奮鬥阿

姐姐妹妹都給你們靠!!!

更希望你跟bling可以再高調一點 =ˇ=

↑這完全是個人願望阿!!!

還有還有 請你帶火花去買件衣服吧(被打)))

他需要你的打理=ˇ=

(怎麼變成我在說願望了?)))

那次看你在強心臟講了你跟奶奶的事情

姐姐心中是無比的感動

因為成為藝人所以沒有辦法有很多時間可以跟家人見面

不過能讓家人驕傲的你們

一定可以讓全世界知道你們

除了你們認真的打拼

我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幫你們宣傳

因為你們很值得受人喜愛


也更期待你在綜藝圈有更好的表現

就靠你這萬能鑰匙

稱霸女團的舞蹈

以及犀利的言語

孩子 你的直言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刺激阿!!!

91 line 也一定有準備大禮給你吧XD

你們這群91 line

你這孩子超級重是友誼的阿!!!

不過你老公被丟在旁邊可是會很可憐的唷(被打)))


這是第二次在blog慶祝你生日

剛好也輪了一次

不知道 那份禮物是否有到你身邊去了

其實我超怕被海關攔劫的說

本來也是要做一本小冊子給你

不過捏... 擠不出時間=ˇ= (藉口)))

than...剛好你們這幾隻打歌期間 對喉嚨的殺傷力很大

所以就換寄了別的商品...

IMG_1220.JPG 

 

拜託 再怎麼樣 也一盒到你手上吧...(沒有幫這些商品打廣告的念頭 容我模糊他吧=ˇ=)))

不管怎麼樣 你開心就好阿!!!

每次生日都要跟說生日快樂

希望下次我可以將好多國的生日快樂全部寫給你...


無敵期待你的新造型

孩子 你這次的造型 狠狠的往我心中一戳

然後也讓大家更認識你

我媽只記得你 你最厲害了=ˇ=

是說 我也很懷念你的RDD造型阿...

我愛死你的黑色眼線

偶爾也來一個黑色系的造型吧...

 

姐姐要去星球狂踩樓 慶祝你生日阿!!!

雖然隔一天要上班 但我會在中午休息時間 回家的時候狂踩

然後晚上11點看hello bab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