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Ms.Cup
製圖:凌妹妹
轉載請註明 珉時刻。Mr.崔珉豪中文站
請勿單獨轉載文字版


文字版:

인기가요도 끝나고 추석연휴도 끝나고..:( 담주엔 빛나는샤이니가 컴백!! ㅎㅎ 대기실에서 심심하지않겠다^^ ㅎㅎ 새벽부터 공방오신분들 고생많으셨구요 감사합니다^^


人氣歌謠結束了 中秋連休也結束了...(下週閃耀的SHINee COMEBACK 呵呵 待機室裡不會無聊了 ^^呵呵 為了公開放送凌晨就到的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大家^^)

 

俺好久沒來更新

是這樣的 我最近身體欠佳

沒想到才過完自己的生日

身體狀況就馬上老化

導致最近都要很早就睡覺

恐怕之後也是吧...

我的水痘症 我24歲的時候

竟然復發

問題是 醫生還說

"都這麼大了才長水痘"

Shix 你以為我想喔~Fuxk

總之這幾天會比較少更新...

不過看到孩子們要再度CB的消息

使得我無法不更新呀......


中秋特輯我看的很開心

兒子果然厲害

我在電腦面前叫的超大聲

孩子 你的障礙賽實在太過於帥氣

我眼中都泛淚光了=ˇ=


待我明天更新其他東西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