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10月了一半

離孩子們要來台灣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

要做的事情也堆到這個時候...

昨天一口氣去匯了錢 這個月 下個月 窮死我了 =口=

上禮拜因為打棒球 所以人氣歌謠沒有播

然後因為本人我太過於緊張 一個禮拜荒廢blog

所以連同上禮拜的live一起放

那就先這樣...這幾個禮拜會好好的補回來XD




101008 Music Bank SHINee 待機室 (From MINHO奶茶店)



牛 我被你嚇到 然後我就一直笑了...


101008 Music Bank SHINee Hello



我一直很專注bling的大V領 這實在太性感了


101009 Music Core SHINee Hello



我超愛這場的應援 很清楚 也很大聲

相信孩子們來的時候 也會表演這首歌 到時大家也要非常強力的應援唷=ˇ=


101016 Music Core SHINee Hello



這場bling因為在印尼受傷 所以改用坐的方式唱歌

這場是小萌跟key當一日MC的場次 孩子們真的很可愛 很活潑=ˇ=

是說 這場看完 我就去睡覺 大昏睡 起來我就忘記這場的版本了...


101017 人氣歌謠 SHINee Hello



今年秋冬就是流行豹紋 咱們跟著孩子們的潮流一起走吧=ˇ=

感覺這個視頻 歌聲跟影片有點不同步!?


101017 人氣歌謠 SHINee Hello 一位受獎 (From MINHO奶茶店)



這次是孩子們Hello打歌第一次一位 真是恭喜你們

兒子 你最後是在幫bling擋紙片嗎=ˇ= 我知道你們身高差很多(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