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g...你嚇到我了 我的中餐都噴出來了= =+

 

----今天的分隔線怎麼這麼無奈----(原諒我沒這個膽子把圖片存起來再上傳,我會把我姐的筆電給摔爛)))

好吧...中午噴飯...下午想了一天,到現在還在想

每天中午休息時間都有開星球的習慣,因為晚上上網的時間也不多,都想說大概有甚麼新聞先來看一下,

沒想到今天這一看,看得我千刀萬剮...我的米粉湯燙到我的舌頭...米粉都要噴了出來...

說不難過這都是騙人的,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心中真的有一種感覺:肉好像被割離了。

孩子...原諒我真的無法以正面的想法來看到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來的太快...整個讓我無法負荷...

好吧...我得承認看到這個消息 我完全無法跟其他歌迷一樣用樂觀的態度來支持這孩子

雖然我也很想要這樣子做...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SM竟然會默認...這件事情的始末讓人有種猜不透的感覺

是私下有約定還是合約又加了甚麼該不該加的鬼條件...

SM 默認 我就覺得有詐...有詐阿...

 

這個下午我想了很久...連中午睡覺的時候我都在想...

bling這件事情如果是有認真想過 也確定要這麼做

大家都沒有反對的立場

更不可以因為bling的事情去攻擊申世京

但我想為時已晚

在台灣的我們看到這個消息 心情有喜悲參雜

韓飯又該怎麼想...

唉...

SM 你該不會就是吃定部分歌迷會反對 逼著bling 不得不做出他不想做的決定?

(我真希望不是這個樣子,但我不得不這麼想)))

 

我更不得不說 這不是為了bling一個人

知道這件事情 我第一個擔心的不是bling

擔心的是SHINee這個團體

公布的時間太不對了 而且你們交往的時間又不是長達一兩年之久

孩子 12月你們都要開演唱會了...

現在發表這件事情...不覺得時間點很尷尬嗎??

我真的很盼望你們在音樂界或是任何一個你們想闖蕩的娛樂圈

大放異彩 或是稱霸音樂界

這是我唯一的期望,

這樣的事情 說不影響孩子們 我都有點不相信...

想想看anti的影響會多大...一想到這 我又更難過了

因為你們是這麼努力的去充實自己...

 

bling 我知道申世京一直都是你的理想型

你三不五時就把他掛在嘴邊

我也沒辦法這麼大方的 說 "恭喜你"

我真的沒辦法

(我以為你會再讓我開心的三五年)))

既然你們都公開了 想必也想過要承擔一些以前沒有過的事情

孩子 事情到這步田地

不要後會你做過的事情

現在交往 難免都會有摩擦...

你這孩子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不過想必你成年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承擔

我希望你可以像SE7EN 好好的保護這段愛情

畢竟你們的戀情是曝露在這個娛樂圈下

記者隨便寫個甚麼 甚麼都會有變化...

不要辜負對方 不要對不起對方

 

這件事情 我不贊成 我也不反對

就靜觀其變...

來日方長...說不定有甚麼變卦也不一定

我只能說一開始我沒有很看好...

 

(想了好多 可是打出來又變得不一樣...對於鐘鉉這孩子的戀情 充滿了無敵矛盾

如果最段戀情挨個過 我想到最後你這孩子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請原諒我不得不打這篇感想 感觸實在太深...其實我還滿難過的...其實我跟老闆

有討論過孩子們談戀愛的事情 我曾經說過 我最擔心的就是bling 他超渴望戀愛

一語成讖阿...我甚麼時候變成預言師 然後我又補了一句 我最不擔心的就是 兒子

不知道為什麼 對兒子我真的100%的信心 孩子 別讓為娘的太難過)

(親們 這篇看看就好阿 我很理性 如果想要talk的 OK !!! 我很理性 不感性  不過

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的理智線沒斷 反而更堅硬 我真的是擔心孩子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