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分隔線復活,我更新我27號當天晚上拼了命要把周邊拿出來拍的照片----

----在文案的最下面,and我愛上我這次做的logo了,換了這麼多次,我成功也----

[SHINee來台通告合作企畫公告]

感謝大家對SHINee的支持與熱愛
為了迎接蝦週即將來到台灣的SHINee
"AKPOP小組"特別與"八大娛樂百分百"製作單位合作
除了尋找「SHINee 粉絲應援物」外,還要徵求「SHINee 舞蹈高手」
兩樣企劃報名方式分別整如下:

※「SHINee 粉絲應援物」
報名資格:歡迎符合下列條件者,踴躍報名參加哩
1. 嗜好:狂愛收集SHINee的任何台灣產品與周邊
2. 興趣:每天都要狂搜SHINee相關的報導 + 狂聽SHINee的歌曲
3. 特點:除狂收SHINee的台灣特產外,也收藏了海外SHINee的相關物件
4. 報名者請附上收藏品的照片圖檔與大約數量以利工作人員了解並挑選
5. 凡選中者將由工作人員直接與您電話聯絡,確認拍攝與訪問時間
6. 選中者皆可不用參加報名即可直接成為GTV「SHINee粉絲同樂會」粉絲應援團之一

※「SHINee 舞蹈高手」
報名資格:就是超愛跳SHINee舞啦
1. 採團體報名(2-5人,不限年齡與性別)
2. 指定曲目:《HELLO》、《LUCIFER》、《Ring Ding Dong》、《Amigo》四首中挑選一首,音樂長度"1分鐘以內"即可
2. 報名者請於信件上附上私下跳SHINee的影音視頻檔案 或 將其上傳至youtube上,連同此youtube連結和您的相關資料同時附上(姓名、年齡、照片、聯絡方式)
3. 凡選中者將由工作人員直接與您電話聯絡,以確認您的參加資格
4. 選中者皆可不用參加報名即可直接成為GTV「SHINee粉絲同樂會」粉絲應援團之一

想秀出您的SHINee最愛...讓 SHINee 團員親眼看見嗎?
想直接在錄影棚內大跳SHINee的舞蹈給SHINee看嗎?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甄選,報名專址↓

@ "八大-娛樂百分百"製作小組信箱:16100@gtv.com.tw
@ 報名截止日期:
1.「SHINee 粉絲應援物」2010/10/29(五)23:00前
2.「SHINee 舞蹈高手」2010/11/1(一)23:00前
@ 報名必填資料:
1. 真實姓名 (全部團員)
2. 聯絡電話 (含方便連絡的時間)
@ 報名信件Title請標註是參加「SHINee 粉絲應援物」或「SHINee 舞蹈高手」

凡符合資格者"八大-娛樂百分百"工作人員就會與您聯繫
還請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大膽秀出你對SHINee的愛與SHINee的流暢舞蹈吧

AKPOP小組

 

-----跳舞我會很尷尬 我會害羞XD -----

應援物不多...

但還是想要寄個信過去

畢竟可以看到孩子們的機會沒有這麼多...

希望我可以就近看到孩子們阿!!!

 

-----跳舞我很淡定,我看孩子們跳我就開心了-----

 

(備註:我的音響壞掉了,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用音響聽音樂,結果他就掛點...年底要再次的大整理 我期待2011的年曆阿,兒子的桌面太給力)

 

(備註:我的桌子大爆炸了我...我期待下個月跟下下個月的商品 SMT的商品終於要到我手上了~~下禮拜 就是下禮拜)

 

(備註:因為怕工作人員搞不清楚 特別標了一下 那個青蛙存錢筒 是我硬要攀關係的XD 那個彩帶 我拿出來之後 整個有落淚的感覺 去年排隊排的很辛苦 兒子好遠T_T)

 

(備註:下禮拜 孩子們 我等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