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了6-7公斤的東西奔波...

回家第一件事情...關相簿...

一個半小時後回來新增

晚飯還沒吃...

-----雖然一個半小時還沒過 我先新增部分的 今天的分隔線因為SMT周邊沒到 所以顯得很虛弱----

首先

我要為我的CD跟我的"再說" 說聲抱歉...

因為要拍什麼收東西的畫面

讓我感覺好急迫 我竟然先把文件夾當底...

CD放在上面= =|||

蠢死我了...然後 就滑到地上去... (and 我的慘叫環繞著那間會議室......)

我怨恨阿..........................................................

我的Lucifer A版幾頁都解體了 還被我弄自由落體

我對不起你們阿......為此 我會好好記住

就算再怎麼急...這麼滑的資料夾 絕對...

不能當底......................... (我錯了阿......)

and再說 我後面再講到 我真是口直心快的人...拜託 剪掉好嗎T_T

 

今天開始捷運會有孩子們的大Banner...

我運氣怎麼這麼好 連一張都沒看到

我今天搭了五次以上的捷運 連一張都沒看到...

我就不相信我這禮拜看不到T_T

孩子們4號就要來台灣 為期4夜5天 孩子 台灣的東西很好吃

多吃一點 沒胖個兩公斤 不準回國XD

 

回到主題...為了禮拜四可以去看孩子們

我寄了照片給八大電視台 結果有入選

所以今天 上班 我就帶著 我的家當去上班

昨天晚上在收拾的時候 我就在想

"這個時候 我離家出走 我真的是瘋子"

東西好重@@

那兩本 Day and Night

就可以把我的身高壓扁...

再加上CD N片...

大概6-7公斤

我運到公司 又從公司運到八大 再從八大回到家...

今天可真是"緊緊"的跟著孩子們...

感謝cindy的體諒...

孩子們這次來台 我真的很拼...

公司的事情我會盡量處理到最完美的~~

提早下班 就跟老闆(我朋友)and JOKER

一起去八大...

捷運人好多...東西好重...我好狼狽T_T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JOKER見面 >////<

讓我感到格外的興奮...

好險沒有什麼大遲到 只是搞不清楚大門在哪裡...

原來我們一直站在側門...

由工作人員帶上去之後 就是進去一個小間會議室...

馬上要我們搬出今天帶的東西

我今天只有一個想法:好險我沒帶海報

要不然我會哭...而且是哭慘的那種...

因為我們三個勢力很單薄...所以沒辦法跟對面的"妹妹們"相比...

連訪問 也是只有我們三個一起XD

真的是完全姐姐飯阿...

那個時候 我的桌曆不斷的跌倒...

真是尷尬

不過我隱約聽到:阿...崔珉豪倒了

另外一句是:他不會倒的 XD

真是奇妙的對話...

今天一口氣癱開商品 原來...我真的偏心了...

而且小萌 你的資料夾 我竟然只有一份=口=

等這兩個月我跟團的錢都付清了 我會補齊XD

由對面的妹妹們先錄製...

我們三個人瞬間腦袋空白... 學的韓文都還給老師了

我一直在那邊講"입니다"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腦筋一直錯亂

喬很久 都喬不好... 看"妹妹們"

越錄越上手 越來越好 越來越興奮

頓時我覺得我們三個...好像太過於安份!?

最後結尾 整個是High的...

我又蒙上一層陰影....

 

-----這個分隔線 我把今天的事情都講給我姊聽 我姐說我是去搞笑的-----

 突然想起來

今天碰到兩光的司機

為了怕遲到...所以就在西湖搭小黃

"妳們要到哪去"兩光小黃

"八大電視台=ˇ="講出來還是有點害羞

"在哪裡"兩光小黃

"......................"車上無比安靜阿

我之後就趕緊報路給兩光小黃

右轉過去是單號 結果他看成雙號

迴轉過後 又說 怎麼兩邊都是雙號

我好想衝出去...

這是個奇妙的插曲...

 

妹妹們拍完後 就換我們三個...

我只能說

我們care的點真的不一樣

妹妹們說 希望孩子們明年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們說 雖然今年無法去韓國應援 但我們已經開始籌備明年要過去韓國大力的支援你們

然後我們又說

要好好的照顧身體...最近天氣冷 衣服要多穿一點

我姊就說 :完全姐姐來著的嘛!!!(我跪)))

我承認我一直在講注意身體...

好像還一直講"孩子們"這幾個字

我知道錄製的時候 我們一直NG...很放不開

到ending也放不開XD

最乾的是竟然要拿剛剛介紹的商品...

很乾耶...我就一個人拿著東西 再那邊耍蠢...

老闆還在鏡頭後面 你都沒看到我的求救眼神!?

JOKER 還給我Fighting的手勢 我要哭了!!!

妳們兩隻都不來...

我知道我不上鏡...我會毀了鏡頭跟商品=口=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and 在訪問的時候...也很乾

自問自答...問什麼時候喜歡上孩子們 喜歡誰

我都可以理解

幹麻問bling的私事?!

那件事情 應該可以不用問吧

工作人員就問 那妳們會祝福他們嗎?

老闆就回答:還是希望他以工作為重 等......

我回答:再說...

再說...這個拜託剪掉T_T

我會為我這兩字至上最大的歉意...

孩子 不是我不祝福你 只是 我還沒有那個寬大的心

我也跟所有愛護孩子們的SHW道歉

我知道這件事情鬧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然後我又這樣講 實在太欠考慮...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為我這兩字負責到底

希望你可以剪掉這個...

因為其實根本這個問題不用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