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上了年紀 有點細部內容有可能會不對或是錯過)))

剛回家不久...本來要去華視拍孩子們

可是因為娛百錄的好辛苦

我跟老闆 站起來就...腿軟=ˇ=

這一切太不真實 可是又看到最後一幕 我們瞬間知道這是現實世界...

晚點PO上心得...

 

!大插播!

轉載 百度SHINee吧

轉:台大PPT SHINee版版主

2010/11/05 22:48 (韓國)

[Key]나는 대만 프로그램에서…차도녀 소녀시대 누나들은 한국에서…'훗(Hoot)' 뮤뱅 1위 축하축하! ㅋㅋㅋㅋㅋ

[Key]我在台灣的節目裡...在韓國的車道女少女時代姐姐們..."Hoot" Music Bank 1位 祝賀祝賀! kkkkk

 

 

-----姐姐腰痠更新中-----

因為娛百不能拍照 所以我完全PO不出照片=ˇ=

不是我不給力 我是有帶相機的

大家可以看節目阿!!!!!

先說早上我夢到孩子們來開演唱會

然後有個人solo的部份

兒子又發神經 跑到台下去 把台下的歌迷弄得七葷八素

再來就是小萌 這孩子要表演前還問我們要表演啥

我就說 你讓我拍照我就超開心

於是他solo舞蹈後 還真的讓我們狂拍照

換牛牛 我真的要被他笑死了...他竟然說:請告訴我"李珍基"的台語怎麼說

我跟老闆一時沒辦法反應...牛牛還擺出很無奈的表情 XD

換bling 我真的覺得那件事影響我太大 我夢到會場出現兩個女藝人

要bling做抉擇 我的媽呀...看到我都瘋掉 (這是夢這是夢)))

最後要換到key 我的鬧鐘響了...

----回到主題↑以上是夢----

 

早上到公司 cindy就說我今天妝濃了XD

我難得化很濃的妝 雖然之後也化掉了=口=

後來接到JOKER說他感冒 老闆沒辦法讓他請假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老闆去看孩子們

9:50 cindy就說 再過70分鐘 你的偶像就要來了~~~

cindy真的對我很好 其實最近公司好忙

我還請假= =

今天也不知道在忙啥毀 整個亂七八糟...

等我回神過來已經11:20左右了....

 

-----完全沒更新到孩子們的part. 我無奈 我先去洗澡 待會跟姐姐借筆電來更新----

差不多一點半的時候到,八大已經擠了好多人,都不知道是要來錄影還是要在門口看孩子們的...

我跟老闆兩個人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艾迴的人終於出來整隊了,好險老闆今天還有接到艾迴的電話=ˇ=

說要發號碼牌 然後我們兩個就乖乖的要去拿牌子

突然 我轉頭一看 沒看到老闆...原來她被禮拜一也去錄製應援物的妹妹找去

因為妹妹們沒有接到...不過總算是安然的解決...

老闆 你剪了頭毛 戴了假睫毛 還是被認出來了=ˇ=

以為兩點半可以進去 結果艾迴是讓我們放風 要去上廁所

說四十分整隊...but 我等到已經出神了

我姐還打電話來關切 不過我人還是在外頭

而且又餓 腰又痠 所以我又等到火氣來了 =ˇ=

我跟老闆完全沒說話 老闆在放空 我在聽其他人聊天...

老是對其他粉絲做出人身攻擊...聽久了也很膩

三點多...終於開始放人進去 只是...

這個分配整個就是很無言...

艾迴只是負責抽人 八大只是負責把人帶到位 那個位子跟號碼牌幾乎都沒關係

你數字在前面 就可以選到好位子...

我跟老闆的數字超級後面...

本來是做中間最後面一排 (但也是看的無敵清楚阿 and 今天要是戴眼睛 我應該就流鼻血了)))

後來又被工作人員趕到左邊去 而且是爆左邊...

所以我看牛牛,小萌 整個就是被慘電的狀態...

就坐沒多久,就先看到"蝴蝶姊姊"

我還很小聲問 那個是蝴蝶姐姐嗎!? (我不太會認人)))

問到肯定的答案 就看到小豬了...

兩人就定位 工作人員開始倒數

緊張緊張了阿...

小豬在開場白 我往右邊看...

"小萌的頭毛阿"→我心中的OS

我馬上就跟老闆說我看到小萌 結果就一直往那邊看...

後來就聽到小豬大叫:看這邊!!!

大家都往孩子們的方向看去...

終於等到孩子們出來了

我的媽呀~~~兒子的臉真的超小 (我心中的第一句話!!!!!)))

小萌皮膚好好 好白 臉蛋超級可愛

牛牛 的笑容真的無敵治癒 這孩子完全親和力

key 這髮型呆呆的可愛 雖然一開始沒看他甚麼笑 不過之後完全藝能大發

bling 這孩子 一開始眼睛就睜的好大 我看到我都要瘋掉了=ˇ=

我只能說 因為太近距離 我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現場尖叫聲四起...原本也很安靜的我 也叫了幾聲

老闆當然冷靜的要命=ˇ=

一開始孩子們先唱replay 的remix版

兒子唱RAP的時候 眉頭又皺在一起

這次我終於親眼看到兒子皺眉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 整個很感動

(在現場 完全沒有感覺 是真的出了攝影棚 那種澎派的心才湧出來...)

這首是站著唱 不過孩子們沒有跳舞

後來有椅子助陣 就是HELLO啦!!

只是... 前奏大概三到四拍之後就要從牛牛的名字開始應援...

阿咧...大家的起拍都不太一樣

-----看完Hello Baby 繼續新增-----

老實說 聽到這個應援 我覺得有點傻眼...

雖然孩子們笑了出來...

又很認真的唱下去 到牛唱歌的時候=ˇ=

不知這孩子是故意唱錯 還是真的不小心

所以我們又重來了~~

我這次可是卯足全力喊...

牛這次有稍微看這邊

希望在Fan Party的時候 應援是非常強大的

我很擔心阿...畢竟這首歌很新 大家的印象是深刻的~~

唱完歌就是訪談

我只能說小豬超好笑 講出來的話總是特別好笑

尤其又跟MC當家的牛站隔壁

小豬跟牛的互動真的很多XD

就說孩子們隔了這麼久來到台灣

改變了很多

中間問到時間差

離上次到娛百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好像是小萌吧 說成三年

兒子眼睛就變大了...(小萌 三年...你過的有點太快了)

然後牛又說 兩年還是兩年半??

小豬還一直在蠕動 因為Lucifer的舞蹈

整個超級好笑

針對頭髮的部份 就是key 小豬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key的頭毛可以長這麼快!?

當然key的風格就是那樣 "不知不覺就長長"

後來又問小萌的頭毛 頭髮也變的很長

小萌就解釋他自己的頭髮是用接的~~整個很認真的孩子

說bling的肌肉線條很棒 說兒子變的很高之類的

牛的話好像沒有特別講到...

又說會不會排斥國籍不同的女朋友阿~~

key回答說 :喜歡上就會

小豬問:語言的部分還是一大障礙呀!!

兒子回:我可以敎他韓文 中文他可以敎我

 

接著每次都會問的問題

"來台灣有特別想要吃的食物嗎"

孩子們看了看 回答說"珍珠奶茶"

小豬很無奈的回"怎麼每次都吃這樣子 應該要吃特別一點的"

後來底下傳出"鹹酥雞"

"鹹酥雞傷喉嚨 我吃就好"←小豬回答

 

問孩子們什麼時候開始學舞蹈

除了小萌 其他四隻都是當練習生的時候才開始學習

接著就說 小萌很會跳舞

拱他出來跳舞 小萌還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不過真不愧是領舞的孩子

節奏聽了幾個拍子 就開始起舞

我記得音樂還沒響以前 這孩子還一直在練習

認真的孩子們真的最令人感動了

這孩子的電流舞 真的震撼到我心裡...

台上的他好有魄力~~你是男人了

小萌跳完 就是key

這孩子當然是女團舞蹈擔當

第一次孩子跳的不是很順

所以他又重來一次 整個很慎重

不斷的重複練習~~

----- 11/05 23:00 過了一天 真的很怕忘光光 所以有準備小貼士=ˇ= 但我有可能想到啥打啥----

key 是跳少時的Hoot

在shot的時候好可愛阿!!

真是射進大家的心坎裡~

 

批耶斯:"OST 的HARU好好聽"

 

然後接下來就是只有五位開心 其他人搥心肝的"粉絲同樂會"

這之中有點讓ME傻眼的是

因為帶場進去太久

我人屁股都還沒坐下 工作人員就在問:誰要跟珉豪玩???

我神都還沒回來的說 然後 等我驚覺時...

都叫完了 (是說本人反應真的很慢)))

第一個就直接一槍把我打死 "兒子"

玩法是左一拳右一拳 然後就收一拳

孩子輸了...那個粉絲福利就是 我很夢寐以求 兒子的Wink阿!!!(搥地)))

不過那粉絲 還真有戲...到時候看電視就知道了

再來就是key (其實我有點忘記順序了...)

這孩子兩次都贏了歌迷...後來小豬看不下去

要歌迷對他求救...

不過小豬真的很厲害 一次就贏了key

因為韓國的剪刀 是大拇指跟食指 那時候key輸的時候

表情是無敵可愛~and 小萌跟牛 就要key把剪刀手 放在下巴XD

可愛阿~~

key的部份就是敎歌迷韓文

最讓我有印象的是"믿어줘요"

然後歌迷的發音不太標準 就變成"민호줘요"

key就說"믿 어 줘 요" 不是"給我珉豪"

媽呀~~我聽到真的要笑死

而且key就變的很認真

再來是"어려워요"

為了避免錯誤 key念的超級無敵仔細

表情真的真的很可愛~~~~~

小豬跟蝴蝶姐姐都有請key敎他們

蝴蝶姐姐的重點不是那句話 是表情

key說這殺價 一定要配上那樣的表情才可以 這就要看電視才能意會了...

 

 第三個是小萌 (小萌跟key的順序 我很模糊 人老了就是這樣)))

小萌整個狀況外 他出了一拳 那一拳還變拳

馬上就被孩子們阻止 重新教導...

尤其是兒子 我真的要被他笑死 他超認真的啦!!!

重來一次之後小萌輸了...

這次是敎歌迷Lucifer的手銬舞

但小萌韓文批哩啪拉的講...我知道他很認真

可是 孩子 你講好快=ˇ=

說到舞蹈 你這孩子的熱忱就無限大了~~

 

再來就是blingbling也~~

那位歌迷穿了bling在HB的老虎裝 XD

bling很貼心 一開始他本來贏 不過他又換手收回去

孩子 你真的好貼心

然後這孩子當然是展現他無敵美妙的好歌喉也

現場的Hello真的如痴如醉...

孩子 你的笑容 你要知道你可以帶給大家多少的信心

我很想要你回到你以往那樣直率的個性 那樣無憂無慮的笑著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那是我喜歡的金鐘鉉 那是我姊欣賞的金鐘鉉 那是我媽讚賞的金鐘鉉 (我都把我媽搬出來了)))

PS 那時候 我有問我媽要不要去看孩子們...我姊說我瘋了 我媽就說 這已經不是媽媽飯 要變成阿嬤飯了

 

最後是咱們當家的MC牛阿~~~

恭喜這孩子的音樂劇順利結束=ˇ=

希望你明年可以繼續接手音樂劇...

猜拳的時候...牛跟歌迷兩隻手都出一樣 牛真的太可愛~~兩隻都出石頭

我笑到要岔氣了...

這次的福利就是要矇著眼 猜出誰是牛牛~~

孩子們多派bling出來 這兩隻搞怪的聲音還真不是普通的怪異...(到時候看電視就知道)))

小豬真的超有梗...很謝謝他 讓孩子們有很棒的錄影時段

 

除了粉絲福利會 當然少不了就是跳孩子們舞蹈的部份

第一組是三個女生 跳茱麗葉 我只能說年輕就是不一樣 最後還翻了一圈...

第二組是五個男女混合的團體 幾乎都把歌剪了進去 不過HELLO那首破音破很大...

第三組是一男一女 這梗...超多 我看的超級開心的~~~

 

原本以為一切都這麼美好

最後出現那個畫面......我真的要大吐血了 (不堪回首)))

那一瞬間 彷彿10萬伏特流到我們的心臟 抖的跟什麼一樣...

我能理解 為什麼攝影機拍到歌迷 歌迷都要遮起來... 我能理解阿!!!

 

最後 我要做個插曲總結

插曲1:我的位子看不太到key 我很怨恨... 因為被頭檔住 還有應援版...人真的到了瘋狂的時候 是不會理會其他人的心情

插曲2:跟插曲1差不多 老闆旁邊的那個女粉絲 超high 版子太超多 幾度因為太high 版子都快要插到老闆... 為了避免老闆被殺到 我們兩個在那邊擋那個角... 然後某隻好像有看到=ˇ=

插曲3:那時候看到孩子們在眼前沒多遠 我就問老闆 這應該是現實吧 然後老闆捏我臉 我也捏我臉 我還說"會痛"  然後某隻好像又看到

插曲4:休息時間 孩子們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還玩起手交叉遊戲 小萌好像不太會 key跟兒子還不斷的示範敎他 小萌最後跟牛玩 牛的麻花捲手 真是無敵阿!!!

插曲5:好像錄影沒多久 bling這孩子消失在台前 過沒多久又匆忙的回來 兒子笑的超開心 估計應該是去上廁所

插曲6:那時候到牛牛跟粉絲那個部份 有稍微休息了一下 看到兒子 小萌跟key都坐著 想著想 真的馬不停蹄的宣傳 孩子們辛苦了

插曲7:那天有不少的大愛台出來...聽到很多粉絲在分享自己看其他明星的喜悅 聽的出來你很厲害 但是 該給孩子們的尊重請不要少

以上...過了一天 然後有點想不起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