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好多孩子們的節目(雖然以重播居多XD)))-----

我媽看兒子的時候 又突然說...佑根的眼睛怎麼這麼像珉豪!?

我姐說: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像!

我說:那是他兒子(結果我就被我媽瞪)))

我媽說:我都沒啥看 我都知道長的很像(媽 你在得意啥毀!?)))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姐又說:佑根長大應該就跟他一樣了吧~

我說:一定的阿 XD

 

下午跟我姐去逛街 順便買要去日本的物品...結果還是確定要在過年出去玩了...12/26我無望 =口=

這次去九五...人怎麼這麼多...

買了兒子的文件夾...又訂了明信片...不過因為不知道兒子那張是什麼周邊...SO 暫時還是不能訂

櫃檯小姐真的很妙

我是拿兒子的文件夾結帳沒有錯 她以為我連明信片都只要兒子的...不過這次是全體 所以我超想要的阿!!!!

WPK這次的封面好像是2PM!? 不過也有孩子們~~姐姐今天買了PATIPATI...裡面還滿多韓國團體的...

後來也有跟姐姐討論到SMT演唱會的事情 她認為要搶到票真的還滿難的...

我也很擔心阿......只希望售票系統不要大當機...這樣一切都會毀了...

 

 

 

 

回家看到這個消息 真的很開心阿!!(因為要看DT重播時間 上禮拜天去看孩子們 沒看到兒子被整的那集...)))

Hello baby播完後 就要播夜行星啦~~

咱們當家的MC牛 可以看到這孩子努力的樣子~!!

12/9真是太給力 兒子特別給力 =ˇ= 那天這孩子生日阿!!!

然後當天也是金唱片獎的日子 孩子們的人氣獎 應該八九不離十的可以拿到...

台灣的夜行星...

我真的覺得台灣這一年被轟炸的體無完膚...

12月FT Island要來秒殺歌迷

明年也有SJ、2PM等團體來轟炸...

如果真的沒錯SMT 是四月 歌迷的荷包真的沒有鼓的一天...

講到SMT 我就腿軟了...好想為孩子們應援 想要有一片強大的湖水綠阿!!!!

 

資料來源:CHANNEL V

12/9起 每週四 晚上11:00
重播時間:每週五凌晨1:00 下午4:00 晚上8:00

主持人:溫流 (SHINee)、尹忠信、申東燁、張航俊、Gill
 『夜行星』是今年5月在韓國全新製播推出的娛樂綜藝節目,於當地每週日深夜 11:15 播出;會安排此時段原因正是要符合節目名稱,由五位主持群及特別來賓,帶領觀眾一窺深夜時刻的韓國大家在作什麼。

主持群是由目前人氣正熱的 SHINee 隊長溫流參與演出,加上尹忠信、申東燁、張航俊及Gill等綜藝主持人,聯手在深夜出擊,每集邀請觀眾們最喜愛的偶像歌手參與演出,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ounior、SHINee、C.N.BLUE、After School、FTIsland、孫淡妃(衛視中文台即將推出韓劇“我的夢想型男”(原名DREAM)女主角)…等當紅團體藝人。

節目內容安排偶像藝人,與觀眾一起做深夜義務服務性工作,讓觀眾與偶像藝人作了最直接又真實的閃電接觸。例如:少女時代四位成員與即將當兵的男性觀眾,一同在澡堂為獨居單身老人洗被單,不難想像男粉絲見到夢幻女神之後的吃驚訝異表情,以及一起聯手洗被單的幸福感

Channel [V] 引進一系列多元趣味的韓國綜藝節目後,造成觀眾熱烈迴響,其中以「SHINee★Hello 北鼻」收視最熱,在此節目播畢之後,緊接著立即推出SHINee隊長溫流主持最新綜藝「夜行星」,以滿足觀眾對 SHINee支持與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