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PO了這篇了=ˇ=

剛剛整理一下牛的音樂劇照片...好多張..="= 我懶了...

我挑的都是我比較常收的大站圖 突然有某站我收的圖超多...

不過不知道那個站是不是給外轉 所以就暫時沒轉了...

從Fan Party回來 我就沒認真收圖了...

昨天突然發現大事不妙...我再不存圖 之後會有一兩天的空窗期(換電腦)))

這樣我右鍵會燒起來...

 

結果剛剛燒起來的是我的藥="= 煮太久 燒焦了...我又不用喝藥了~

(剛剛在看韓文課程 老師卡好...我錯過下次上課的時間="=)))

然後...改語法改到起笑...找不到最後一個顏色語法 我真的要大吐血~~我不想延期阿!!!

破了我完美的計畫 我後面事情都不用做了###

原諒我的瘋言瘋語~~~(打我阿打我阿)))

and 孩子們要轉戰泰國了 Fan Party阿......

12月也要逼近 還要當空中飛人...

姐姐心疼阿!!!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withonew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dub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ama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