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醫龍3...我整個快要炸掉了~!!好多醫學名詞

因為太久沒看 突然看了兩個小時的醫龍 腦袋現在都是心臟的畫面XD

希望我晚上不要夢到...

 

今天早上跟姐、老闆&亮亮去唱歌...

這次很特別的是~~咱們去唱了日文跟韓文歌

我真愛這間노래방...中文在那間노래방已經變成外文

노래방網址連結:노래방

因為我的感冒還沒好 所以三個小時下來...我的聲音有點沙啞~

雖然後面嗓子很開...可是...孩子們的歌真的不好唱T_T

 

姐姐先開唱~就是SID的"噓"...我姊是完全走日系搖滾樂團路線

所以SID的歌全都他獨挑大樑...

我本來想要用JOJO來開嗓(因為高音不高 兒子的RAP又是英文)))

不過選了日文機器就暫時都只能唱日文歌...SO

我選了平原綾香的"はじまりの風"

我整個大破音(要不要這麼找死!?)))

後來就換到韓文機 於是...JOJO就出現啦~~

然後亮亮點了replay&AMIGO...這兩首歌 好難唱=口=

replay一出來 我們四個前奏不斷的在跳

對於聲音沒開的我們唱的真的很吃力阿!!

陸續又點了不好歌...BigBang的歌也難唱

TOP音低 勝利音又高 我整個喉嚨有種卡住的感覺...

好不容易唱到第二輪 第一首有MV的歌終於出來了

我姊超興奮的啦!!因為他唱SID唱了那麼多首...終於有一首是原版MV

我想他都要哭了

之後我有點到w-inds.的歌"四季",亮亮想唱"Super lover"

神奇的是...六年前的歌...我還沒忘記!!!

旋律我記得阿!!!!!!!!!雖然歌詞有點小忘~~

老闆因為拔牙 所以沒辦法用力唱歌...真是辛苦你了

終於讓老闆找到Lucifer...整個大瘋狂阿!!(我連應援部份都唱)))

還因為太興奮 手還去揮到亮亮 =口=

2NE1的歌 "Fire" "Can't nobody" 整個很能炒熱氣氛~~

神話的"Brandnew" 老闆本來會唱的 被我一搞...也跟著旋律跑

我姊一直罵我...XD

Countdown、茱麗葉 整個唱的很用力 RAP幾乎自動跳過

茱麗葉 bling SOLO部分 姐姐幫我唱了下去 她應該快要瘋掉了

姐姐後來唱的人仰馬翻...他好用力

Ring Ding Dong 邊唱邊跳 整個要把大家累死了

U-kiss的"好欺負嗎?"很一致的大家動作都一模一樣~~

還有亞歷山大的招牌動作也不能忘~

G.NA的歌...亮亮真是給力~~key不低

最後再換到日文機

亮亮挑戰宇多田的"光"跟倉木麻衣的"Always"

這key都好高~~~以我現在的嗓音根本上不去

後來日文機找到韓文選單

又按了一次Lucifer

還有TeenTop的"拍手"

and 用日文拼成韓文"氧氣般的你"

還唱了7哥的Digital Bounce 大家對X的動作都非常熟析

還有key上不去的"Huarrican Venus"

BigBang 跟 2NE1 的"Lollipop"

BigBang的"GARA GARA GO" "MY HEAVEN" "声をきかせて"

最後結尾是老闆的"perfect man"

三個小時完全不夠用...

於是我們下次要去唱四個小時的

我還有Fly High還沒唱到=口=

希望下次去 "HELLO"已經出來了~~

 

唱完嗓音整個很開XD

之後去九五拿明信片 又訂了雜誌阿~~(整個開心的飛天)))

整場唱完我沒有咳嗽...回家後一直咳 XD

這是我第一次用感冒的聲音唱歌~

IMG_1474.JPG 

IMG_1473.JPG

IMG_1472.JPG

IMG_1471.JPG

IMG_1470.JPG

IMG_1469.JPG

IMG_1467.JPG

IMG_1464.JPG

IMG_1463.JPG

IMG_1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