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悶阿...兩分鐘前才上傳 星球又超塞...文是發出去 可是是空白的...容許我在這乾過癮

兒子生日活動太多 整個超級無敵塞...我視窗一次開四個!!電腦真是給力~~~

 

喔喔~~又到了孩子的生日
去年做了一個超花俏的圖
今年改低調路線...
這次有素吧...
給我們家 最帥氣 最富有勝負慾
眉頭皺起來 就快要把蚊子夾死
老是都不會煞車 直直往前衝...
最棒的崔珉豪 一個很大很大的祝福

孩子 生日快樂~~~~~

沒想到這一年過的這麼快...
去年還在學校幫你慶祝
今年就直接在家裡瘋狂踩樓了我...
這一年看著你的成長
開心 也擔心
快樂 也糾結
今年也很順利的可以看到你們這幾隻
而且距離也是很近很近...
雖然對我來說 站在你們面前才是真正的近...
但人要知足 今年我已經知足
過了一年 我又會變的不知足...XD


2009.12.09-2010.12.09

整整一年 回顧不完
還是希望你這臭小子 身體要好好的照顧好
咱們只要看到哪裡受傷
心就被割一刀...更何況是這次Lucifer CB的時候
你真的把我給嚇死...
天氣冷的時候 就要多穿衣服
可以多休息的時候 就不要用大眼去秒別人...
偶爾也上個網回覆一下或是來一下me2day
心情不好的時候 打個電話給我(喂)))
看到有認識的鏡頭 請多多掃射一番
讓姐姐們快門按不完~~

今年你跨了很多區域~連續劇、主持
看你總是這麼認真的在做準備
讓人感覺 不跟你一起努力
就又浪費人生好多好多時間
想著想著 動力又慢慢的浮現出來...


但因為多虧你的不認輸
這一年來 有很多事情 也會學著不要那麼早放棄
就是因為有這個堅持 有很多機會也會隨之而來
真的真的很開心
可以這麼的喜歡你這個傻孩子...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裡 可以大力的應援你
我會盡到最大的那一份力
有你在DT那樣專注的眼神~眉頭緊皺
彷彿要把這世界上的所有勝利拿到手才肯罷休
那樣的景象
說什麼 我都不能放棄 不能退縮

過了12.09 你這孩子又長一歲
勝負慾我想應該越來越多才對 XD
想要做什麼事情就放手去做
只要是正面的 都會支持你到底
也希望你的野心 可以一步步的達成
不用很快速...我們一步一腳印
來驗證你這孩子的能力
讓所有人知道你崔珉豪 是一位有實力有才能
可愛與魅力兼具 謙虛的孩子

賀圖會一年一年的增加 直到我做出3D版的 XD


兒子...生日快樂!!!

 

最後也希望 大家給這孩子一個滿滿的祝福~~~

♫ 讓在這麼寒冷的冬天 在韓國的他 也可以收到這麼溫暖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