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HINee 獲得 本賞 & 人氣賞

其實1209晚上門版就慢慢的放出來 不過由於我還在瘋狂踩樓 跟死命的排拼圖

只有存了兒子的門版...剛剛去整理一番...我還是沒有存完整 (我的AWESOME...我沒存到=口=)))

還會附上Lucifer的視頻

bling完全國王來著的...你這孩子坐著唱歌 威力還是無敵猛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阿!!!而且中間你還帶隊到會場中央...

霸氣...這就是霸氣阿!!!雖然你不高(被毆飛)))

key 牛跟小萌 這次的眼妝把我整個給炸翻了...

我對眼線超級無輒的~~我大投降 孩子們這次把我電翻~~

尤其是key 他的眼妝超級世界無敵霹靂閃...

兒子在BD的拍攝下 完全霸氣...那布料因為很薄

所以很飛揚~~~剛好在風向上 BD的位子站的超好

我存完那張圖 我就倒地不起 把電腦關機 去做美夢了說 XD

因為圖不少...我慢慢貼

請不要在飯拍的照片上面加自己的logo 更不要塗掉原版的logo...

轉載請註明原logo上面的名稱

複製很簡單 去現場拍很困難!!!!!!!!!!!

也不要拿去當製圖喔~~~

 

ONEW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1214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TYL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AMA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Happy Virus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WITHONEW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JONGHYU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HEBLING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 IN A MILLION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Masterpiec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YO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weetspring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andu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Tim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orbidden-fruit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heminh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eautiful Days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Howoo warming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HUMMING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12141209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珉時刻
原站:SHANEL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intaemin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antasister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EAMTRE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teamatation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原站:SHANEL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SHINee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SUNSHINE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SHANEL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my_jonghyun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SHINee Lucifer in Golden Disk A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