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要起笑...因為這次改的版本
版主他的link沒出來 我就在那邊看語法...我真的看到頭昏眼花
而且 我本來是要做聖誕節氣息的樣版
可是出來變成另外一個style阿!!! 不過我還滿愛的就是了

and 痞客邦今天動好慢 我要大動肝火...星球今天怎麼也卡卡的="= 害我看到一個很想按進去的消息 我進不去阿!!!(捶地)))


至於之後會不會再改這個版本...就再看看
今天一個下午都在搞它 弄得我不是很爽="=
一切都等牛生日過再說!!!

我光登入就花了一個小時 痞客邦真的怪怪的...

and 剛剛在論壇看到明天(13號) 孩子們有一首新歌 這個禮拜很混亂 很多新曲都要發表的樣子...明天應該會有更大篇的新聞才對!!!!


預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