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真的忍不住發這篇文!!!

快~~牛的生日要到了!!!!我要去踩樓~~

我只能說 不買會後悔...我要被珍基炸翻了!!!!!!!!!!!!

我手忙腳亂阿!!!!!!!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這張沒logo=口=)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25 (他家的名字我忘了=ˇ=)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indergarden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ryukey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IN JOY AND SORROW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니당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