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習慣我的新鍵盤當中... 累死我老人家了...ctrl+c 跟 ctrl+v不斷重複

那幾個鍵要燒起來的吧~~~~~!!!!!! 這個新鍵盤 我好容易打錯字

SHINee Hello 台灣特別版 + 2011 桌曆

CD+DVD+明信片

CD殼作的還滿不錯的,可是歌詞本有點難翻...

明信片因為材質的關係 所以有點難拍...我也有點懶得拿去公司掃描了...找找看有沒有看到自己=ˇ= 因為我坐的很邊邊 我只努力找我姐 亮亮 JOKER在哪...

我覺得我拍照的技巧有進步了XD 明年買了新相機 我要繼續挑戰阿~~ 兩本聳立的桌曆 !!!

 

由於禮拜五去矯正牙齒,打了四針麻醉 插了迷你骨針進去 導致我這兩天都無法大吃特吃T_T

今天只能看著老闆跟亮亮吃摩斯 我默默的喝著紅茶阿!!!!!!!

九五真是個好地方 就算價錢沒有比別人家便宜 但能找到出處的商品 只要商品不要太久 都可以買的到

SID的 演唱會寫真 真是貴到無底處...7990元日幣 我看到都要大吐血 即使吐血 我還是幫我姊訂了 因為失血的是他阿XD

到九五的時候 就看到亮亮手上已經有戰利品了

2011年 BigBang的小冊子月曆 看過裡面 真的太棒了...做的很精緻

不過亮亮的電腦被over 所以都無法看到他在blog新增阿!!!

等你的電腦好 你要給我狂新增=ˇ=...

我跟老闆都一樣失血...拿了桌曆跟CD 雖然很想在摩斯打開 可是沒帶相機 我就忍下這個慾望...

老闆 以後就吃肉的漢堡... 再買蔬菜的我就打你!!!

 

這次的貼紙 黏的非常好 我差點連外殼都一起給毀死了...如果是一般的商品 我是不會留全屍...

2010年的桌曆外殼 每次有新品我都拿來當背景使用 原因...保存的夠好阿!!!

希望2011年桌曆 也可以一直當背景...不知不覺 今年又要過了

我期待明年2月放假阿!!!!!!一個禮拜不在 到時候請大家一定要想我呀~~~

 

附贈兩張明信片 + 小張卡片

小卡不大張 我是近拍~~因為老闆說 我拍兒子的桌曆 他覺得那本很大~~~其實他不大阿!!!!

那時候是還沒拆桌曆 看到我身旁的書 心血來潮來拍一下 還有兩本單字本沒出現 改天再補上 禮拜六再度上課 我想念我以前的老師~~回來吧!!!!!

桌曆跟掛曆的尺寸還是有點差別  但考慮因為要翻頁 所以就只買桌曆...反正我也沒地方可以掛了

貼紙的部分真的是考倒人...又不想全部毀掉 我只好先從縫隙割 割到卡住的地方再用扳的 扳出裂縫 再把剩餘的貼紙割掉 我知道很抽象 等拿到就能想像了!!

這是背面...我拍到第二張才發現我反著拍~~

因為肚子餓 所以手殘的正面拍攝...

於是到了重頭戲阿!!很多張...我每一張都拍兩次 一張全頁入境 一張只拍孩子們...我要找時間把我要做的貼紙的圖拿去掃描=ˇ=

一個月的右下角都有一段韓文 這次做的很特別 照片也拍的很棒 姐姐很喜歡bling拍的 他說兒子跟小萌臉圓了 and 我一直推薦牛的

他就回我說 你不喜歡珉豪了!?

呃...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key的有一張 我好愛=ˇ=

↓2011的第一個月 就過的如此燦爛 好奢侈...

 

↓就是這樣讓我大瘋狂的........

 

↓兒子 你笑的好燦爛 蠢的可愛阿~~

↓兒子在欺壓善良老百姓!?(被揍))) 小萌 你要多少零用錢 姐姐都掏給你阿~~~

↓沒算好 所以只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