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圖

密碼:onew+minho生日 (共8字數字)

是說 我又看膩了無名的樣式...

這次依然是用好的版面去修改=ˇ= 是某個化妝品的版面

難得走灰色系路線...為了配合"W"的風格~~

最近天氣變的很冷~~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這個禮拜 我媽快被我煩死了...因為那本寫真的關係> <

郵差投了三次 剛好我家的人都不在...只好委託鄰居幫忙簽收

昨天我用單號查了一下 發現已經被簽收 我整個開心了起來

不過一想到那本寫真在鄰居家過夜...XD

禮拜六本來要上韓文課 結果老師腸胃炎...我人都衝到櫃檯去了=口=

我今天七點半起來有什麼意義呢T_T...

於是我就開心的跑去店裡領我可愛的寫真集>///<

要回家整理桌子時 我媽就說

"崔眠豪"

我很不解所以我就問他為何要這樣說 因為我有把握這孩子的名字 我媽已經記起來了

"這幾天你都睡不好 我不叫他崔眠豪嗎???"

我很尷尬笑了一下 我這三天是的確半睡半醒的狀態...我還夢到我去7-11領=口=

"你在崔珉豪身上投資了多少!?"

我心頭是一大驚阿!!!

"也不只有他啦 其他人也有" 只是東西還沒到而已=_+

"藉口吧 你看你桌上都是他...那張看起來超像女生的"

我媽是指BD的桌曆 因為我很喜歡他在新加坡的那組照片 所以尚未跨年前都是那張

"很好看阿!!!現在過MAN好嗎!?"讓我回味一下...

我媽就問我說一開始就這麼迷他喔??

結果我自己自爆"沒有耶...我一開始是喜歡泰民的"

我媽超級不懂... "怎麼會換人!?"

"誰知道去年去看他們的時候...就被電到" 是我始終都想不到的

以防被問出桌上東西要多少錢 我就先早退了=ˇ=

SMT的周邊比較早收到 但還是想要跟寫真一起拍...

THE MINHO本來是出SET的 寫真+桌曆 但因為我之前就訂了BD的桌曆 所以就沒有再訂

要不然我光桌曆 就把我的書桌放滿了XD

不過因為要買set才能有特點...SO...殘念阿~~

 

↓ 來自崔"眠"豪 XD(被打))

↓ 稍微整理桌子 總算是清空了一些~~

↓ 詳細內文 先讓我睡個覺吧 XD 我都拍好了

↓ THE MINHO 的寫真特點就只有這一大張紙 但因為送貨的關係 有點被折到> <

↓ 這SMT周邊 我等了快要半年有... 不過場刊好像沒買到> < 其實跟了有點多團 所以有些商品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買=口=

↓ Onew Part.

↓ jonghyun Part. (第二張因為快門按太久 顏色跑掉了> <)

↓ 現在還滿懷念key那時候的造型

↓ 兒子的瀏海老實說這種瀏海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消化的

↓ 小萌圓潤的眼睛 真是無敵可愛的阿!!!

 

以下是 THE MINHO 的寫真 從08到10年 兒子成長的歲月精華都在這裡

↓ 08年的照片其實沒那麼少 可是因為每張都拍 我會瘋掉...於是我挑了比較經典的=ˇ=

↓ 09年 這張照片是金唱片的

↓ 茱麗葉打歌期 這張很可愛 所以我特別拍了起來

↓ 茱麗葉時 他們手上的"ㄍㄟ 西" 真的很多阿!!!

↓ 九月的時候 在RDD發表前 孩子們都戴了帽子

↓ DT拍攝 咱們可愛的小崔姑娘阿~~!!

↓ 金唱片 孩子那一排閃亮的髮夾!!!

↓ 09年年末 特別節目時表演的 嘴巴真嘟呀!!!

↓ 10年上半年最矚目的就是這孩子畢業的事情啦=ˇ=

↓ 依然是我最愛最愛時候的造型了=ˇ=

↓ 建國大學校慶時 兒子開朗的笑容

↓ DT 充滿抱抱的一集

↓ 炸雞簽名會 兒子短髮了

↓ SMT演唱會 (應該是吧!)

↓ MBC中秋特別節目 兒子有傑出的表現阿~

↓ 穿著Hello打歌服 跳著Lucifer 一臉跩樣的兒子

↓ 兒子 2011年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請讓我明年也是充滿SHINee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MINHO 珉豪個人寫真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