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無法有太多的廢話 前兩天不認真收圖 今天收不完 怎麼這麼多美好的門版

姐姐鼻血真的要大爆炸了XD 剛好遇到有點小當機 圖出不來XD

本來要收年末那三天 結果都先收了演唱會的圖!!!(激動中)))

PS SBS 兒子的眼妝 是我第一次看到最好看的!!! 我愛 我大愛 我大大愛阿!!!!愛的轟炸

 

 

這告訴我 SBS的圖絕對要收~~因為我只收到一張

當然演唱會的周邊這是一定要發布的...這次沒能到現場搜刮 真是讓我椎心之痛

目前是訂購的兩樣商品...等拿到 就會分享出來XD

剛好這次卡到我要去日本的時間 所以金額付出能力有限...

其實我是想再多買個幾樣商品....

海報 $10,000

L夾 $5,000

明信片 $10,000

貼紙組 $5,000

保溫杯 $15,000

場刊 $15,000

照片A-B組 $9,000

T-SHIRTS 綠 / 藍 / 黃 / 橘 / 粉 $25,000/件

應援巾 A款 $9,000

應援巾 B款 $11,000

毛毯 $15,000

毛巾 $10,000

 

我在年末的時候 硬是要我媽看我買的the minho的寫真...

那時候我媽剛好在刷牙 我就翻了我最得意的一張照片

這個的另外一面 是兒子的正面!!!←我拿的是那面

我真的很得意 因為真的只有帥!!!

所以我就衝到浴室給我媽看

"阿母 你看 怎麼樣??" 我整個有臭屁的感覺

結果我媽回了一句 我很想倒地的話 "他怎麼有兩個喉結??"

於是我很悶的走到房間 我姊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說了一句 " 現在不是帥不帥的問題 你媽根本就不會看帥不帥好嗎!? "

我媽看人的地方也有夠特別的=口=

後來我硬是逼我媽看完整本... "你是要叫我選女婿嗎?!" ←娘...我是怕你對他認識不夠深 你眼裡只有金bling好嗎!?

"怎麼只有他"

娘...我就是為了這臭小子才買的!!!!

"你看 就是這本 一直問一直問" 我媽一直跟我姐抱怨

看到兒子剪短頭髮就說他很呆 RDD的時候說他很像女生...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無力感

 

 

我下次就買bling的寫真讓你看個夠!!!!!!!!!!!!!!!!!!!!!!!!!!!!!

 

來插撥一個新聞好了

SHINee巡迴演唱會初體驗 只給自己30分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首次舉辦萬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但成員之一的鐘鉉卻因為腳傷只能在舞台旁邊看其它四人吊鋼絲!

1、2日連續兩天在韓國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的SHINee,不但同門師兄姐頂著寒冷到場支持,圈內多位好友也都前往共襄盛舉,彷彿是新年聚會般的熱鬧,五位成員也對終於能舉辦屬於自己的演唱會表示感動,並謝恩父母與粉絲對他們的支持。

整場演唱會橋段多多,但腿傷未癒的鐘鉉卻只能壁上觀,所有激烈舞步都沒他的份,甚至連吊鋼絲初體驗都錯過。此外他們也舉辦了媒體記者會訴說首度開唱的心情,被問到演唱會給自己幾分,隊長溫流謙虛表示只有30分,且滿分是300分,而鐘鉉則強調把分數打低是因為希望SHINee能有更多進步空間!

 

對於孩子們打這個分數 實在相當的訝異 我以為最少會有及格邊緣!!

沒想到他們對自己是如此的嚴苛...牛 你那滿分三百分也太高了吧=口=

不過這就是我們所支持的SHINee不是嗎!??

永遠對自己感到不滿足 絕不會因為這一次的成功 讓自己沉溺在歡樂的氣氛當中

這就是這五隻迷人的地方!!!

我們的孩子 野心可不只是這樣!!!

很期待這演唱會的橋段可以毫無保留的搬到台灣來> <

 

 

這次做的版面 是當時在瀏覽樣式的時候看到 馬上就想改的念頭

剛好又看到孩子們的上衣圖 整個很有靈感~~

做的簡單風 XD

一人一個顏色 不過我是依照everysing文件夾給的顏色去做底圖跟整體的配色

如果不喜歡 你們再自己去配色 語法哪裡是哪裡恕不提供...

bling的版面是改過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蠢到忘記存檔...

配色的部份就做的很匆忙...可能隨時會更動顏色也不一定!!!

之前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鎖密 在此先跟大家說明

1. 這版型不是我自創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直接share 這點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2. 我給的密碼應該不會難到找不到答案

基於以上這兩點 我會鎖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這點 還請大家如果要回覆 請少打注音字 我承認我不年輕 所以注音字從以前就是我的痛!!感謝!!

另外 回覆的朋友們 如果用悄悄話 就算我回覆 你也看不到 所以如果不是特別私人的 我都會打開=ˇ= 還請多多見諒了

 

緊急趕完bling 快睡著!!!

廢話 3號回家說> <!!

來不及發演唱會的消息!!!我不依~~~

onew

jonghyun

key

minho

taemin

 

我要大吐血...bling的檔我沒存=口= 我要重來了!!! 

今天做圖跟語法做到快要升天~~一邊收圖一邊改顏色 我大錯亂!!!

所以收完門版我就休息去改語法~~終於改到最後一隻了!!!!

突然發現無名的版型已經沒喜歡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