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口氣拼完...兒子的論壇在維修...所以就去改了樣式

這次樣式找很久 終於是找到有一點喜歡 XD

但是...有點不建議大家套用啦

如果有放圖文章內容還會再出現滾軸...

語法看很久 但不知道那奇怪的語法在哪

所以我就放棄了 XD

只是從三列變成兩列...所以一堆哩哩摳摳的貼紙啥毀的都會在左邊(要不然原版是文章在中間 左右各右側欄)

顏色也是稍微改一下...如果不喜歡 你們再自己DIY把顏色改成自己喜歡的

圖就不用改了...我想應該不會看不清楚吧...要不然自己DIY大換血我也不介意~~

除了bling跟key的圖跟底色我都改一樣 其他三隻因為考慮過亮跟過暗背景顏色都有稍微改過

要不然路過的人大概看沒幾秒就頭昏了...

最後再PS大家 語法有問題 大家好好講 不要亂講不文雅的話...我想大家也想做個有品味的人吧=ˇ=

這次改圖是目前最後一次...等孩子們三月在日本出道到時就會做新的了~

這次還是直接鎖密...密碼就是孩子們的生日 我這次還大放水 所以應該不會進不去吧

導覽列的顏色再請大家自己做更改了~~

以上...感謝大家的喜愛

PS 雪人 這次bling沒能做的很好> < 等有新圖出來 我送一個版面給你!!

 

預覽圖: (圖片有拉連結 可以直接連到語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