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論壇,看到了這張照片,我都要笑死了...孩子,你想要讓攝影大哥噴鼻血噴到死就是了,
臉放這麼近是要做啥毀?因為這孩子的舉動實在太可愛,想說也沒什麼好新增的,所以就PO了這張啦!!!

今天看到Beautiful Days要出第一本寫真冊,OMG~我是何等的"肌"動,嘴角都要抽筋,剛剛一直去刷論壇,
終於刷到要揪團...跟團是這麼的美好阿!!!

二月初會有幾天不在台灣,所以到時就無法新增消息,我也要跟孩子們"斷絕關係"幾來天,等我出國買禮物給你們阿!!!
但我應該會先被冷爆...不敢想像沒有你們這五隻臭小子的日子,24小時裡,扣掉7小時的睡眠,8小時的上班時間,2小時自己的時間,都...
都給你們啦XD~~~

兒子 我好想念你阿!!!!!!!!!!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filshuming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