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準備開始更新了...XDDDDDDD 先送一張給大家!!!!!!請接招~~(珍基撲通的跌進luna的懷裡)))←沒天良的笑到要死掉;我總覺得我都在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兒子今天的圖好多才出來 我又收不完了!!!! (終於更新完畢...我好想打廢言...這篇文章一定會很久才把圖開完的)))

From: 新聞圖

因為2/1 人不在台灣 所以有五天沒辦法新增孩子們的消息...
希望那幾天別要有太大的新聞出現!!!
如果要搶票 請等我回國吧XDDDDD
據說key上了我結的候補名單...我不要阿!!!!

我快起笑了...我還沒有那種能耐看到這幾隻對其他女生綻放他們的笑容~不行不行阿!!!!!!!!(現在來新增兒子的部份啦!!)))←等圖片都插進去!!!
我就可以開始大廢言了我~~~

 

先來個"批耶斯":這照片都是韓站拍的,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想以後在論壇看不到,所以,
請勿拿去改圖,也不要壓上自己的logo,更不要拿去做貼紙或背景等...
照片不是你拍的,也不是我拍的,別亂來呀!!!!!!!!!!!!
希望大家要轉到自己的blog上面,拜託,請附上出處耶...!!!那都是飯拍的心血,是分享者的心血!!!

我知道有時候是白說,但就這點,我不得不說...請勿二改!!!!!!!

 

(Onew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withonew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evening glow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dearonew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Danmi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NINETEEN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IM brothers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pace-prince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BOARD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evening glow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lamourous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 and U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cherryzzi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NINETEEN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THE MINHO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Dreaming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minhoney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rubiya0417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JBFAN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珉時刻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NINETEEN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TAEMTREE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Cherish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INTAEMIN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naver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SHANEL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or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LEEPLAY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