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太晚放上來了......(因為太沒創意,所以只好這樣拍,後來發現入圍的作者本身都有入鏡...那...就算了,有沒有入圍都無所謂,反正我有參加XD 擺的比拍的還久...T_T)))

From: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不久前在日本與韓國舉辦演唱會都創下驚人佳績的新一代天團SHINee就要來了!你想看見SHINee特別為了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獨家設計的演出幕後有哪些精采有趣的事情嗎?Yahoo!奇摩送給你!

.為了回饋廣大網友的支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特別於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網舉辦舉辦「HELLO !SHINee」徵選,只要拍下一張照片,寫下一句話想跟SHINee說的話,大聲說出你對SHINee最瘋狂的愛,讓SHINee看見你的熱情!就有機會成為獲得SHINee官方獨家限量獎品的幸運兒!

.趕快拿起你的相機,拍下最想讓SHINee看見的創意照片,讓SHINee把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回送給你吧!

.活動辦法
舉辦時間:自2011年1月11日起至2011年2月2日止

.活動內容
1. 拍下最能表現出「HELLO !SHINee」的照片一張(一位參選者同步寄送多張照片者,僅選出一張最優秀作品代表),並附上一句最想對SHINee說的話,EMAIL至指定信箱( annualshow_2010@yahoo.com.tw)即可參選。

.2. 參選者的作品將於Yahoo!奇摩的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網露出。

.3. 參選作品需無償授權提供此次活動使用。

.4. 隨信請附上參選者之真實姓名/性別/聯絡電話/寄送地址。

.5. 得獎名單將於2011年2月7日公佈於Yahoo!奇摩的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