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也...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ˇ=~~
總而言之~那幾隻還沒出道 所以日本沒啥他們的招牌,最後一天我在免稅機場聽到專輯整個人爽到不行~還有去千葉站逛街看到雜誌~我都要哭了XDDD

----------------------------------------------

我來更新啦~!!這次去日本,是去關東的東京,不過呢,我跟我姐最有印象的日子都是第四天自由行,因為我們超愛逛古蹟=ˇ=,那天逛到腳都要廢掉了~~古色古香,步伐很輕鬆,真的很棒。

第一天,為了要化妝,所以不到五點就起來,很興奮的去機場,但因為怕塞車,所以也提早出發,但到了桃園,還沒七點,導遊遲到...T_T
這天沒什麼行程,就算有,我恐怕也逛不了,華航降落的時候,OMG~~~這是在坐自由落體吧,整個是在殺人,還有人吐,這機長的技術還真是了得,之前怎麼晃我都沒事,這次弄得我頭好暈呀!!!!

這一天除了回飯店唯一的行程就是逛shopping mall,很好...我跟我姐的戰鬥力是0...逛街買東西對我們兩個,30分鐘是極限,所以我們就到對面去買鯛魚燒,剛好師傅沒有做豆沙泥,只有白豆沙跟卡式達醬,超好吃,皮薄餡多就是這個樣子,白豆沙不會很甜,可是非常燙!!!!於是這是我們這趟的第一筆花費。

這夜景是第一天住的過境旅館 成田excel,我一直在跟我姐說,有沒有word旅館=ˇ= 景色很漂亮,but旅行社實在太瞎,行程上面寫日式燒烤自助餐,結果到最後叫導遊給我們1人1500元的日幣去吃飯,shit...搞什麼鬼呀~~後來因為導遊的堅持及他的幫忙下,我們吃了飯店的雞肉套餐,才沒有淪落到要去覓食晚餐,因為那邊實在太荒涼了!!!!

這張圖是日出 請別懷疑,雖然相機模式我是用日落模式XDDDD 日本真的很乾,三不五時就要補充水分,早上起來,就要灌上一杯水。

今天穿了牛牛在hello穿的褲子,褲子很保暖因為材質算滿厚的,不過繩子沒綁好就要一直重綁,所以我被我姐唸了滿多次"要不要綁好一點"

第二天行程:跨海大橋→橫濱拉麵博物館→箱根蘆之湖→大湧谷→御殿場outlet購物→富士五湖,住的地點在河口湖的某家很不知道怎麼說他評價的旅館。

跨海大橋,風很大,風景很棒,遊客很多,上坡的時候感覺很有趣。

這台小車是在要去橫濱拉麵博物館的時候看到的,因為有夠小,所以叫我姐拍了下來,PS這台相機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愛死canon的相機,到時候要買單眼的話,真的很想考慮他們家的,雖然我們老闆叫我買nikon的相機。

今日的第二站是橫濱的拉麵博物館,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才開始營業,不過外面也有很多日本人在等著進去吃麵,
裡頭色調幾乎都是黃色調。既然來到博物館,就一定要吃拉麵啦,由於導遊推薦的是熊本拉麵,所以我們這一團有滿多都是吃這家,
雖然我覺得普普...姐姐很愛吃蔥,就加點蔥,不過來的是海苔,笑死我了!!!!

吃完拉麵還有一些時間,就到外頭的射擊攤販玩,射中商品沒有用,要射到商品下面的小盒子才有用,可惜偏偏我們兩個都射到商品本身,
我記得我明明瞄準是消防栓下面那一排的商品,結果我射到消防栓,姐姐第一發中到消防栓,他就大叫shit,結果只要我們沒射中,老闆就一直講shit...

這幾天去都是好天氣,沒有下雨,當然也沒有雪,不過越靠近箱根,地上就漸漸的有雪了,遠看很乾淨,近看髒死了...
到了蘆之湖要搭船從元箱根到箱根,門口有店家在賣草莓,大家一擁而上,一盒600日幣,兩盒1000日幣,草莓超大顆,很有嚼勁,
甜斃了...很像果醬的那種感覺~~總之,吃的好爽!!!

搭這次船次的遊客有台灣 / 日本 / 韓國 / 大陸 / 歐洲人,船上好多國籍呀~~我跟姐姐原本在甲板上,不過人越來越多,就到下面去看,
漸漸的,遠遠的看到富士山,我們兩個很興奮,就一直拍,後來在左邊的韓國人大概過了五分鐘才說:那是富士山嗎?

下一站是大湧谷,好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個景點,特別的是,這邊的蛋拿去煮,會變成黑色的,所以也叫長壽蛋。吃一顆可以增加7年的壽命,
在車上剝殼其實還滿燙的,裡面是全白,加了鹽巴...因為加太多,我快被鹹死了~~

 再來就是讓我們的戰鬥力瞬間變成負的outlet shopping mall...逛完一圈就去找廁所,裡面的名牌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頂多是到愛迪達跟reebook
逛逛...之後我們就狂拍富士山,到旅館前一直拍,在車子裡面拍攝,最好玩的就是會有障礙物,會有速度感...

這次照片裡有1/2都是富士山,隨著離富士山越近,我們兩個越來越興奮,其實我們這次的行程不是這個,是因為之前參加的團沒人,才改到這個行程。
雖然第二天住的旅館沒有正對富士山,不過也不錯了,但是飯店的晚餐不好吃,雖然是螃蟹吃到飽,不過螃蟹肉都"呼呼"的,蟹管肉抽不出來,
讓我覺得沒有很新鮮,對他還滿失望的,導遊還跟飯店的櫃檯人員起了小爭執,那時候導遊在跟我們確認時間,那個服務人員就叫導遊快點發餐券給我們,導遊聽了就美送的...
早上起了個大早,就是要拍日出的富士山,真的天祝我也,天氣好到不行,完全沒有雲,我跟我姐就衝出去,哇靠...真的爆冷的,
嘴巴吐氣有煙就算了,單純用鼻子呼吸也有一堆煙,這種真的很凍,拍到手都在抖,也很痛。當天晚上入住的時候,就漸漸的看到湖面慢慢結冰,到了早上,極致呀。

在去忍野八海前,有一個很殺的行程:河口湖香草館,冬天這個天氣就是看枯掉的香草,好不茂密呀...不過景色倒是很漂亮,撇除已經變色的香草們。
去之前還拍到一張很妙的照片,富士山前面有個招牌:路面凍結 追越嚴禁。我還真會拍呀!!!(驕傲)))

到了忍野八海,就是要喝這個地方的名水,景色還不錯,觀光客很多,有賣冰,這天是我們這個行程的第二支冰,巨峰葡萄口味,好像飛壘口香糖的口味。
買了一個草餅,皮很Q,不會太甜,在這個地方買了伊藤園的抹茶粉,到了第三天,我們的花費都是在吃的上面~~不過到忍野八海時,我們還是專注於富士山,因為剩下這個地方看的到富士山,之後就要回到東京了。

下個行程就是夢幻的旅程:hello kitty主題樂園,我最有印象的是"鬼太郎的3D電影",雖然是以凱蒂貓為主題,但是裡面有鬼太郎這實在太妙了。
有表演也有遊行,還有很多以前看過的卡通。姊姊很忙的是,左邊有布丁狗,右邊也有布丁狗,要一直左右拍,而且我還一直叫他拍酷企鵝。
餐點很妙,自助式,其實不便宜耶,才四五道菜就要兩千多塊日幣,吃完就到了外面逛街,有去新光三越看了一下,後來無聊又回去看遊行。然後又出現了速度感的照片XDDD

接下來原本是要先去台場再去新宿的魚心吃飯,再到免稅店之後再回飯店,不過導遊說這樣回程會塞爆,到飯店應該都N點了。所以我們先到新宿吃飯,
第一次到新宿,我真快被嚇死了=口=,什麼人都有阿!!!!那時候我跟姐姐在附近走動一下,眼前有兩位拖著行李廂的日本妹,直直過來,我就慢慢的閃開,我姊被問路,吶哈哈...笑死我了。
接下來原本是要先去台場再去新宿的魚心吃飯,再到免稅店之後再回飯店,不過導遊說這樣回程會塞爆,到飯店應該都N點了。所以我們先到新宿吃飯,這餐是河豚料理,生魚片很好吃,不過河豚肉很"潤",要咬很久,我下巴快脫臼了,河豚鍋好吃,烏龍麵很Q,湯吃很美味,但就是吃到最後還滿鹹的,炸河豚肉應該是我最愛的,外皮酥酥的。
這團不知道該怎麼說,有一家人因為他家兩個兒子在睡覺,所以就沒吃這餐,聽導遊說,他們還想先脫隊先回飯店,有錢到說坐taxi也沒關係,
我隔壁那個"NO妹"(我跟我姐取的,因為他媽問他什麼他都說不要))),一直在說河豚料理難吃,小妹妹,我們大家都在吃飯,你不想吃也沒人要你說話阿!!!從頭到尾都一直說難吃,還一直叫他媽加油連他的份都一起吃掉,怎麼這麼孝子阿~~要順兒子女兒也不是這樣吧!!!
吃完飯出來的時候,天色就有點晚了,這時候有種人就開始出現"牛郎樣",每個人的髮型都很固定,直髮都快要把眼睛給蓋住了。

再來就是到御台場逛他們有名的shopping mall,看到了東京鐵塔(導遊說那是新的))),不過後來到了台場的暸望台,他寫說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那應該就是標高333公尺的
觀光勝地"東京タワ"了。還有橫濱著名的彩虹大橋,不過應該是要坐船才比較有意義的說~~~
台場裡面有一個鬼屋,我跟我姐很想進去,可是好像都沒人,我們在那邊徘徊了很久,最後還是沒進去,於是又去吃了章魚燒。在那邊還看到怪異的米奇,後來在最後一天,我們去轉蛋,轉到了奇奇,真的超醜的啦!!!!

要到免稅商店前,看到對向車道塞到頂點,就發現,導遊是對的XDDD,免稅店太過於無聊,本來是給四十五分鐘,後來大家七點不到都回到車上。
今晚跟明晚入住的地方很不好坐車,千葉的green tower,到千葉minato還要坐接駁車,如果要到千葉站走也要15分鐘,不過對面有7-11跟藥妝店,
旁邊有超市這個就可以加分。
我跟姐姐這兩天一直被飯店電到,因為太冷又太乾,只要摸到金屬的東西,就開是亂電...還有還有,
那時候導遊給我們的房間是在7樓,我跟我姐進去的時候整個大傻眼,很大間的和室,電話一直響,我跟我姐說:哪個白痴一直打電話,應該是打錯吧。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去接,那時候我就先去廁所先去沖馬桶,外頭門鈴響了,有一家人,那位老母整個很激動,就是那個為了小孩子沒有去吃晚餐,
一直想脫隊的那一家人,他一進來就說導遊給錯房間,很想要進來,他的小孩又很吵,一直哭,也不讓我們兩個先出來,就我們三個一直卡在玄關,
後來導遊看不下去就叫那老母先出來,叫他不要那麼急,他竟然說:我已經夠衰了,你不要再罵我了。
我都想要翻白眼,這叫做罵?這個人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阿?
之後我們就走到走廊,要把鑰匙交換,那個老婆說鑰匙在老公那邊,老公就說我沒拿,又在那邊找了半天,我好想休息,被他這樣一鬧,我對那家人整個美送到極點。

第四天早上就是自由行,一票人要去迪士尼,我跟姐姐已經規劃好要衝去鎌倉來個古都之旅,在千葉minato買車票,我姐就問那個售票員,
這次去日本,幾乎都是我姐去講的,整個很輕鬆的我只要負責聽就好XDDD
售票員很有耐心的一直跟我們重複講,旁邊來個一個同團的毆巴桑,一直跟我們說要從某線坐怎麼樣的,後來我們兩個看,根本就是不同地點出發,
這樣最好到的了。人真的只要這個東西懂一些就開始"墊"他知道的事情,家在新宿很了不起,我知道,你自己慢慢的"墊"阿,乖...。
此時,要把票刷進去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票卡在機器裡面,出來的是別人的票阿!!!!!!!原來前面的某位大嬸把票刷進去就很快速的衝進去,
票都沒拿,還在那邊找票...我好無言阿!!!!
從千葉minato進站,到東京轉車,我們在東京車站大概走了十五分鐘的路程,有種要累癱的感覺,感覺就是京葉線在最左邊,橫須賀線在最右邊的感覺,
很極端的兩個線路,坐上橫須賀線,大概要五十分鐘才會到鎌倉,椅子下面有暖氣,所以很溫暖,不過車門一打開又變冷,這樣的情況一直反覆著,直到我們到北鎌倉下車,
北鎌倉跟鎌倉也只差一個站,但卻差的非常多,北鎌倉的票是人工收,站很小,而且我姐忘記把地圖放進去,不過最讓人佩服的是,日本政府,
規劃了很棒的觀光路線,你只要照著他的指示走,就可以從北鎌倉走到鎌倉。

這次我們先到了円覺寺、明月院、鶴岡幡宮,円覺寺很大,那時候剛好看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要在周圍跑步,園長(應該是吧))),還不斷的要他們提起精神跑步,現在唯一存在的花就是櫻花跟水仙,那時候除了聽到溪流的聲音,就是烏鴉"嘎嘎"的叫著。

我們在円覺寺走了大概四十幾分鐘,要出去時,還有看到小朋友死拼活拼的抵達終點,真是太可愛了。後來到了明月院,這裡有的景點,就是透過那扇窗,
看過去的景色,他們的logo是有一隻兔子,不過這時候過去拍,都是枯枝,覺得有點可惜。
院給人的感覺就有點人工的樣子,這裡還有一株天然紀念物,不過那個感覺有點像鹽水雞的那隻被壓就會慘叫的那隻雞的腿。


這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在北鎌倉下車,因為有一大段的下坡,如果從鎌倉走回來,應該鐵腿的很嚴重,我們經過建長寺,但是沒有進去,不過剛好遇到中學考試,好多家長都在外面陪考,非常的安靜,因此我們有拍照留念。

後來就一路走到八幡宮,不過是從側門進去,到了正門還有一大段的距離,不只觀光客很多,連日本人也超多,也有很多學生,看到御守我整個就大瘋狂,不過後來有被我姊阻止,
所以就買了一些,之後又去抽運勢,我是小吉呀!!!鎌倉有個很有名的名產,就是豐島屋的"鳩餅",雖然他是鴿子,但我跟我姐都一直叫他小雞,
在第一間店就買了兩個小盒一盒大盒,之後還逛到分店,又再買了兩樣商品。

到了八幡宮已經是一點多的事情,肚子跟體力都有點極限,所以趕緊找了家店還小憩一番,這間峰本不便宜阿,但是茄子好吃,到了日本我才會吃茄子,
我媽應該很想殺我才對。
走到鎌倉還有一段距離,看到有小巷子,我們兩個轉進去,才發現大事不妙,那條小路才是真正好逛的地方阿,兔子的半月餅是我們從大佛那邊回來特地在繞回來買,
還有糯米丸子,不過那時候已經很飽,吃不下了> <。

到鎌倉站,我們搭了江之島線到長谷站下車,這個站更小,我們一路走,後來還看到兩個外國人就尾隨他們在後,因為在車上的時候我有看到他們。
大佛有駝背,還花了10元日幣進去大佛裡面看了一下。在大佛那邊休息,又遇到那個新宿有家的姐妹,他們說一定要到長谷寺看一下,有金色的牽手觀音,還一直問我們怎麼到的,因為他們覺得我們兩個一定到不了。

最後一站就是長谷寺,有萬池,也可以看的到湘南海岸,還有可以點蠟燭請願的地方,還有笑起來非常可愛的地藏,當然也有御守啦!!!!!!景色都很美,這時候恨不得有單眼,
就可以更顯得這美麗的風景。
蠟燭許願的地方,只要在門口投錢,拿一根蠟燭,到你想要保佑的地方放上去就可以。當然嗜錢如命的我,一定是放在金財童子那個位子上。

 回程非常的疲憊阿,到了某個站,才要剛開始發車,結果就緊急煞車,聽了廣播才知道,有一台卡車的貨掉到鐵軌上,所以停駛要緊急清理軌道。
這班電車上有好多媽媽帶著小孩子出來玩,每人一台嬰兒車,很快的就佔滿了車廂,我隔壁的小孩子眼睫毛超級長,雖然是男生,可是也太濃密了吧。
後來換了嬰兒車,媽媽給還小孩喝茶,真是太炫了。

在東京站轉車,跟早上的情景差好多,店家都開了,所以有很多路人都停下來買食物,看到巧克力好想吃,看到生魚片好想買,之後去買了麵包,因為當天早餐實在太瞎,
怕明天早上也不想吃就可以直接吃麵包。回飯店大概七點,決定要買飯店對面的便當來渡過這一天的晚餐,還找來AKB48來代言,
買完晚餐又去了超市買了當地的橘子,好小顆好可愛,最後再到藥妝店買染髮劑,回飯店繼續被靜電。

直到這天晚上的新聞都是相撲的弊案,"八百長",我跟姐姐都想說這啥名詞,跟蔬菜有關係嗎?後來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欺騙的意思,還有看到很紅的楽のしんご,密室逃脫,music station等,都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播到。

免不了還是要拍一下戰利品,基本上都是第四天的買的,比上次去大阪還要少的說。

最後一天是下午四點的飛機,一點半要從飯店出發,所以導遊建議我們到千葉站那邊的sogo跟新光三越逛逛,我們在sogo吃了pasta,買了馬卡龍跟羊羹,我就跟我姐說,我們買的食物都跟動物有關係。
還拍了整排都是販賣機的街道,在免稅機場殺了一萬日幣的商品,後來又抽到一千塊禮券,所以又買了1500元,在等飛機的時候在某個免稅商店聽到二輯的歌,希望那五隻三月的時候可以把日本狠很的炸翻。

回來的隔一天才開始整理行李...整個很懶的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