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球怪怪的,從中午到現在我進去一次,之後就一直找不到網頁,
不知道伺服器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其他三個論壇我也就沒有一直去看,不過剛剛看到一個消息,
又是要叫大家把荷包裡頭的$$吐出來,包包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那個藍色側背包,可是貴到一個翻,這次光小萌的揪團寫真就貴出我的預算了,但是包包真的很實用,我好苦惱阿@@。

and這簽圖是晚上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做出來的,第一次做動圖,有種要翻桌的感覺,
簽圖請直接按右鍵另存新檔再自己上傳自己的空間唷,這個我就不提供空間了,然後,這次我壓了logo,
以往的貼紙都沒壓,是因為貼紙本身就不大張,在壓我那個大到不行的logo,版面應該會被佔走一大部分,
不過這次做的有點久,所以我就高調的壓上logo了,之後有其他隻的動圖,我會再慢慢補上來。

PS:簽圖不適合當貼紙來用,比較適合在論壇當簽圖檔用唷!!!

 

From:yahoo新聞 / 朝鮮日報
SHINee珉豪登頂“田徑三冠王

SHINee成員珉豪在游泳、跳高、跨欄項目中獲得3枚“金牌”,成為名副其實的“田徑偶像”。

珉豪在6日下午播出的MBC新年特輯《偶像明星田徑游泳大賽》的第二輯中奪得了跳高和跨欄的金牌。加上一天前他在50米游泳比賽中獲得金牌,珉豪成為大賽的“三冠王”。

當天珉豪在跳高比賽中和2AM 成員鎮雲、2PM成員Nichkhun等人展開了激烈較量。珉豪和Nichkhun的實力非常接近,一直到最後才憑藉170公分的成績奪冠。

珉豪在緊接著舉行的50米跨欄中也有上佳表現。去年9月他在第一屆偶像田徑大賽就曾獲得100米跨欄的的冠軍。當天珉豪在最後階段反超50米短跑冠軍——組合ZE:A(帝國的孩子們)成員Kim Dong-jun,勇奪冠軍。

在之前今年首次舉行的偶像游泳比賽中,珉豪以32秒多的成績成為大賽的首金得主。

由此,珉豪在新年特輯《偶像明星田徑游泳大賽》中,憑藉游泳、跳高、跨欄的三枚金牌成為“三冠王”,躍居為最耀眼的“體育明星”。

 

來源:亞洲經濟ajnews
翻譯:Lara、Q
製圖:Rain
轉載請注明泰民家族 TaeMinFamily

F:D&SHOP
轉自:WithTaemin隨行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