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3 更新領取區 (SHINee 1000日阿!!!!!!)-----

突然發現這個地方充滿我自己的廢言XDDD
今天隨行辦了一個活動,在2.14這個特別的情人節,有什麼話想對小萌說?
於是我就打了一段話,後來發現,另外四隻也不能忘記,於是套版就做了五份,
那就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路過這裡的人會認真看的我也不知道有幾個,
要不來這裡留你想對哪一隻說些什麼話,我收到之後就幫你做成完整的小卡(不小的說))),
到時我再一起貼上來,到時候就可以貼到自己的blog囉~~
,沒有辦過這種活動,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就當為了這五隻~~=ˇ= 去年這時候我還在無名遊蕩,今年就好好的擴大這五隻的版圖

請留下以下的資料回覆,我13號之前會陸續做成小卡,希望有人會參加。 (註1:除火星文及注音字/文不收 註2:這不會寄給他們,只是單純把你想要跟他們說的話寫下來 註3: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收到13號)

暱稱(nickname):
想對誰說話(want to say for them):

 

小萌完整版:

5種套版:

 

領取區: (PS 如果作者不想公佈出來,請領取後告知,我收到我就會拿掉囉=ˇ= 到時候圖片的網址都會整個拉掉,如果直接拉連結,到時候可能會出現叉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