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總是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好像每次這個時候,不好的心情都會上門,無奈的二月跟三月。

昨天真的撐不住的時候,我看了KBS創立音樂會,SHINee的Lucifer,跟東方神起合唱的氣球,

真的讓一度絕望的我又燃起奮鬥的心情,這個部落格,會一直帶來SHINee的消息,

我不會放棄的!!!!!!!

還有~~拜託!!!從這裡轉出去的貼紙,你要貼在你的部落格,請轉載出處好嗎??還有,一日MC怎麼會跟Hello的圖放在一起?我看到其他人留言說你做的很好,我看了很不開心!!!!!!!!!!!!!!!!!!!!!!!!打那幾個字複製我部落格的web需要花到你幾分鐘的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