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학연아 나라세♥
빅스★ 별빛



VIXX官咖加入題目已同步更新,若有問題再留言告知

官咖加入翻譯連結


若想問問題請不要用FB的留言,因為沒辦法接受提醒所以大概兩年回一次吧(汗)




請注意韓站所提供的照片(含index)、視頻,不要擅自二改、塗抹logo、壓logo、商業用、cut gif、任意修改原圖大小,請大家一起遵守這個美德


部落格的翻譯為學習用,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確,但也是慢慢翻譯出來的成果, 如果你真的需要這篇文章,用不著中翻中然後把翻譯變成自己所有,請直接轉載,謝謝

★ 학연아!! 난 여기 있어!


標題好想打 珍基大嬸 VS 潮流key
同樣是me2day 這兩隻的照片迥異阿~~不過都可愛屎了~~

前幾天在做貼紙,我姐就說"你這是大頭貼吧" 我傻了...原來我最近的風格已經變成大頭貼風格~~不過讓我滿開心的是,我姐叫我幫他做貼紙XDDDD~~
所以我最近要去做MAO的貼紙啦~~(奔)))

哎...拿樣式回覆我很感激,但要不要把內文看一次再留言??我已經說過不再提供寄mail的方式,我Link也拉出來,還用了粗體,怎麼最近還是看到同樣的留言??
我已經修改內文~~好歹也看一下吧????

[Onew me2day]

來源:me2day
翻譯:LING@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2011.03.31 下午09:31(韓國)

[온유] 안녕하세요^^ 우리 선데이누님이! 오페라에 도전한다고 합니다.^^ '오페라'라는 종목? 하하~ 장르죠~ 들으면 정말 눈물이 왈칵하는 좋은 음악이라 생각해요~ 사실 저도 한판 크게 벌였다가~ 암튼~ 우리 선데이누나 응원해요! 오페라스타~ 선데이누나 화이팅~!

[溫流] 大家好^^ 我們Sunday姊姊!挑戰音樂劇了.^^ 叫"音樂劇"的節目? 哈哈 体裁呢~聽到的話會嘩地流淚,個人認為是不錯的音樂劇呢~
其實我也要有一番大作為了~不管怎麼樣~給我們Sundy姊姊應援! Opera Star~Sunday姊姊 加油~!

PS:体裁應該是題材的樣子?? 各國翻譯盡不相同

 

[Key me2day]

來源:me2day
翻譯:LING@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2011.03.30 下午 11:51 (韓國)

[Key] 哈哈! 天氣真好! 想快點見面...啊! 對了~希望多多看我很喜歡的Sunday姊姊出演的"Opera Star"! 我也非常期待中也請各位多多支持*_*

 

[新聞圖 - 何尚白 Fashion show]

From:NATE
轉載請註明出處&閃耀星球
圖片請自行上傳 勿盜連網址

哎一咕~圖片又到了爆炸的地步,剛剛看了外接硬碟的圖片,好懷念孩子們以前的造型,怎麼有種想要落淚的感覺!?
何尚白~不就是他們的造型師,茱麗葉那幾套衣服,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key的表情讓我好想吃掉他阿!!!~~(奔)))

 

剛剛回珉時刻溜達~沒想到突然換了顏色,紅黑色~我超愛,然後就把頁面拉上來,我震驚了~之後我就大笑 (僅只一天的首頁~4/1嘛),
兒子~~你怎麼躲在後面=ˇ=
是說~~中間那位,我印象中他好像是西班牙人吧!?
卡卡是不是也在裡面??
兒子喜歡巴塞隆納隊~
然後我一直以為David Villa 是馬德里的~
剛剛去爬了一下知識~~他也是巴塞隆納,Villa雖然小小隻...但很厲害~~世足賽~去年跟上一屆他都有出來,
真是帥慘我了!!! 不過我怎麼沒看到Villa??

4/1的星球首頁真是冏死我了...下班前看到這頁面,我真想淚奔...(好有張力的首頁XDDDD)))

 

-------------- 被愚到的分隔線很無奈,以下是我的話,如果不想看,還是按掉的好,乖阿!!! --------------

嗯...相信有回論壇(不是個人論壇)))的人應該都會看到一個消息吧???
我個人是不想把消息PO到這裡,因為我相信我應該會按斷我的滑鼠...
帶種不甘願的心情,既然這樣我就不放了,可是我真的很想發洩....

原本鐘鉉那件事情已經淡淡的被忘記了,就好像一場鬧劇把大家的心打亂之後,
現在大家的心,好不容易都重建好,很好阿!!!!
六個月的交往還寫出來,偏偏選在4/1,
要把人愚死嗎??這玩笑開的還真是好笑,笑到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假笑了,
這六個月的數據,打出來,不免就是給大家一句當頭棒喝,是要提醒我們別忘記這件事情是吧?

我看到,我真的只有一句話:他X的。

要不要都只有單方面的經紀公司在澄清?你這樣我只會更覺得這是在炒新聞,
之前嫌炒的不夠兇是嗎?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說起來也真夠諷刺,六個月,原來到事發到現在也六個月了,時間還過的挺快的嘛?
是不是半年過後,又要來一篇報導,慶祝一年交往?
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們,別忘了有這事情?
更讓我想起,Fan Party大哭的那天,時光匆匆。

反正我一開始就擺明我的想法,直到今天,我更確定我自己的念頭,
哈,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句話很明顯的表達我的想法

說穿了,除了真的打從心底支持這五隻,還帶著投資的意味,
不論是哪個偶像明星,都是會有點這樣的感覺存在,
只是搏大搏小,栽的深不深罷了,
就好像自己是股東,要入股、要插股、要退股都很容易,只是,
我現在只想當著永遠的股東,好好的投資他們,有一種,賭了他們準沒錯的感覺,
股市總是有跌幅,股東們自己的心態也要做到很萬全的準備,
沒有一顆堅強的心臟,只要遇到大跌停,恐怕就會一蹶不振,
當又從谷底整個大翻紅,那樣的喜悅,就是想要跟大眾分享,對著所有人說:我壓對寶了。

我認識的SHINee一出道就是五個人,所以絕對缺一不可,
我更不想看到因為私人理由,造成SHINee這團體有任何的閃失,
如果沒有心於工作,想必眾多歌迷都一定看的出來,
會不會難過,這就要看個人取向。

我的賭注就是SHINee。

但如果我沒有從這事件的陰霾中走出來,也表示我自己很蠢,
我只能說,當你要熱衷於某件事情,或是你要愛上哪個人,
有十分的力量,請只要付出八分的力量就好,最後的兩分力量,是在你無助,是在你不得不離開愛情時,是在你想要抽離時,
那兩分的力量是你唯一的成本,也是讓你翻身的機會,
如果你一旦全心投入,請問你要靠什麼力量復原?
親朋好友沒有辦法隨時給你鼓勵,真正的還是要靠自己站起來。

新聞就讓它炒透透,反正今天是愚人節,我會當作是玩笑來著!!!

我要這五隻一起攜手邁向成為 International ido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임아망 的頭像
임아망

**M&NGO GARDEN ☁ VIXX**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OW
  • 親愛的珍基哥不知道最近是怎樣
    又再溫流狀態嗎??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下面的KEY再看珍基哥
    他們是不同團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揍李珍基XDDDDDDDDDD
  • 最近孩子們也是有一些活動
    不過基本上應該都在準備要在日本出道的事前準備吧~~
    雖然是2基
    但是style實在差很多=ˇ=

    임아망 於 2011/04/05 21: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