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自家老姊過於給力,而且沒有在經營部落格的習慣,就由我這給力的妹妹來SHARE這次的演唱會寫真書,
我姊真的很懶,懶到一個極致XDDD

老實說,那天上完課去西門町那這重的要命的寫真集時,我跟我姊還吵架...,事後我覺得我真的超級幼稚,然後我就買到我的戰利品,蒂蒂的小袋子>ㅂ<

很難得這篇不是那五隻,就請大家先暫時拋開幾分鐘,那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這羨煞所有人的限定版寫真書。

我記得當初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限定版大概是8000日圓左右,通販好像一半左右,當然我姊一定是訂限定,換算成台幣,
買SHINee的CD可以買到他們出到第八輯或第九輯的金額。

很多人想買,但看到金額就卻步了,但我想如果那五隻真的該死的給我這樣出,我應該照買吧XDDD
話說我跟團跟了五本寫真也要這個價錢了=ˇ= 我好愛離題阿,希望bling家的大站快出一本寫真,我就差你阿!!!!!

廢話的部份就等照片全部貼完我再慢慢補上。

以下的圖片請轉載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