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努力的收圖中...崔崔家的是收了大概9成,大概這幾天還會持續補圖,
珍基跟bling大致上都在星球邊噴血邊收圖收完XDD key現在才要去收 我真的有考慮要去再多加入另外三隻的各站,這樣收圖才能收的齊全,右鍵才能按到瘋掉,
小萌的大站給力到論壇補圖補不完,直接打包了XDD 雖然我去打包 不過有些還是自己去收才有一種感覺!!!

不過...就是因為收了太有感覺,姐姐整個毀壞當中~~

samsung公演這場,小萌穿的褲子,真是秒殺姊姊們的快門阿,只能說這孩子的皮膚真是白皙的不像話,

so...我的毀壞,不是壞的方面,是鼻血整個毀壞當中...太sexy了阿!!! 噴血別找我~~~不是我的錯阿!!!

and 礙於這次要重整電腦~~就跳過這兩場活動的PO圖了!!! DC那場我一定會瘋狂收圖,然後PO上來~~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原站:IN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