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一個壞習慣,喜歡把很多消息集合在同一篇文章,這樣我也不用一直發,看的人也不會覺得看一小段就沒了,
不過自從我改了側欄的分類,我那天分的超痛苦,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基本上會看那篇文章都在講什麼而分類,
於是呢,之後可以的話我應該就要分開打了T_T
這點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現在電腦被我重灌一次,現在還在新生兒狀態,不知道幾個月過後是不是又要變成衰老期,再變成老年狀態前,我會多多發那五隻的消息XDD
現在電腦容量變超大,我又開始肆無忌憚的在那邊存圖。

照樣,請叫我"收高清圖언니"

然後呢,這是泰小萌的上衣真的太好看了,而且怎麼這麼合他的身型!?我邊收邊流口水呀!!!
這次的公演想必有看過Hello Baby的人應該對那春香傳都還滿熟悉的吧XDD

so...每次都要叮嚀再叮嚀,這是飯拍的照片,請高抬貴手別拿去做圖分享阿!!!我之前有寫留言給一個無名作者,就是問他某一張是不是飯拍的照片拿去改圖,結果他回我說:不知道怎麼分飯拍跟官方,我太無奈了!!!
只要你有心,只要你夠細心,不怕分不出來;如果你要抱著大家都會拿飯拍的照片去改,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樣的貼紙才會越來越多。

為此,我感到相當的痛心,那是歌迷到現場去拍的,當大家都在起笑尖叫,她們卻很冷靜的在拍照,然後我們卻東改改西改改的抹去他們放的logo,這是不是太不人道了!?

我沒辦法阻止所有的人,但我可以自己做到這一點。

 

Onew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 STYL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am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珍基~我覺得你這張好像在說"嗯!? 有事嗎??"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Past Present Futur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All That ONEW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lovelydub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Jonghyu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 In A Millio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次OIAM帶來一連串的bling圖照,請好好欣賞阿~~~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Master PIEC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oul sens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Key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BOARD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KEY 呀~~你這樣姐姐會瘋掉的~~太誘惑人了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S YO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soi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ryuke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Minho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Mr.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BD這次拍了滿多崔崔的全身照~~每張我都好愛阿>///<

轉載請註明原站&Mr.珉時刻
原站:The Minho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Mr.珉時刻
原站:HUMM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Mr.珉時刻
原站:DERAMING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Taemin Part.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隨行
原站:fantasister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隨行
原站:IN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隨行
原站:Cherish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小萌這張很可愛~~然後很久沒看到五隻的千手觀音了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隨行
原站:My fai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站我最近特愛~~logo夢幻 拍的也好夢幻

轉載請註明原站&withtaemin 隨行
原站:COSMICA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