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孩子們發me2day發的很勤,但竟然見到了悉客阿,看到今天的me2day,稍微感嘆了一下,原來我們的孩子漸漸的成年了,珍基成年的時候沒趕上,但很幸運的是金鐘鉉這小子成年日,是Hello baby的最後一集,現在時光匆匆,輪到91年的兩隻小孩,明年없어요...後年就是忙內小萌的成年,時間過的很快吧?

然後過沒多久,這個月的25號我們就要迎接SHINee的第三週年出道,即便你是元老級,或是才剛加入的新SHINee World,這日子是我們不能忘記的大日子,因為三年前的今天,才有三年後的今天。

跟去年一樣,上半年大家悶的跟什麼一樣,下半年,刷圖刷到當機,刷發咪碰刷到生氣;今年亦是如此阿,現在跟著SHINee慢慢忙碌起來,照片開始按不完,又要準備日本出道,隔了半年,大家又要去跟發咪碰一決生死,時光飛逝的7/16,就要站在小巨蛋,迎接一巡;雖然目前只知道孩子們的行程到暑假,但可別忘,年末三大電視台,去年我是怎樣折騰我的電腦。

↑ 時間一到我就開始語無倫次阿~~

여러분~파이팅~~~

 

[Jonghyun me2day]

來源:me2day
翻譯:yu兔@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종현] '불후의 명곡2' 녹화장에서!!! 오늘은 아무 것도 기억 안나네…그래도 내 노래 들어 줄 사람 손~!^^
[鐘鉉] 錄影了 "不朽的名曲2"!!!今天什麼都不記得了..即使那樣想聽我唱歌的人舉手~! ^^

 

[Key me2day]

 

來源:me2day
翻譯:yu兔@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Key] 일본입니다!!! 캬캬 잘 하고 돌아갈게요~
[Key] 在日本!!!咔咔 會好好表演後回去的~

 

來源:me2day
翻譯:yu兔@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Key] 성년이 되었습니다!! 좋은 선물 챙겨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캬캬… 진짜 어른 돼야징~ :-)
[Key] 成年了!!感謝給予我那麼好的禮物咔咔...真的變成大人了呢~:-)

 

[Minho me2day]

來源:me2day
翻譯:yu兔@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민호] 어제 성년의 날 축하해 주신 여러분 감사해요~ ^^ 함께 성년의 날을 맞이한 친구들도 화이팅! ㅋ
[珉豪] 謝謝昨天給予我成年日祝福的各位~^^與我同一天一起成年的朋友們也要加油!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