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HINee EMI

明日、5月26日(木)フジテレビ「めざましテレビ」(朝5:25~8:00内)にてSHINee特集を放送予定!
日本デビューシングル「Replay -君は僕のeverything-」のMusic Videoも初放送予定ですので、
皆さん、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

 [富士電視台特輯]

 

今天是SHINee 3周年的大日子,也是公佈7/16 一巡售票日的好日子~~

一切來的好風風雨雨。

我跟著SHINee成長也快兩年了,心中那份沒有一開始就跟著他們的可惜雖然還在,但另外又慶幸我提早陷入這幸福的泥沼,

嗯...星球刷不出來,所以我又在這裡廢話,於是今天去加入新的論壇,我又變成新生了XDD

這部落格這一年經過這樣的風風雨雨,也有一點點小成長,我很開心我有固定可以聊天的對象,甚至已經在MSN上面聊天了XDD

 

 

 

到目前也做了不少版面跟貼紙,看起來有沒有要離別的樣子?

 

 

只要我心中那份支持的心還在燃燒,這blog會一直陪伴我下去,

 

因為有SHINee才有SHINee World

因為有SHINee才有Plus up Sister

 

 

Plus up Sister 會一直陪伴大家,希望哪一天可以為大家帶來真的是第一手的消息。

 

另外

 

我想徵求姐妹站,到時候有詳細的說明會再貼上來,等我演唱會的票入手,我就會馬上進行。

 

My name is shujin, I'm Plus up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