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日網看到的~~現在已經興奮的不想睡覺了!!!一群逆生長的小孩子,但這樣就是惹人疼。

星球真的進不去,我整個好無助...希望網域可以提早修復完全。

今天依然在催眠我媽,但超級沒有成效的,我媽說崔崔不帥,姊姊說崔崔不是帥的的類型,我都嘔不出血來了,

崔珉豪,別以為我就會這樣放棄,孩子,你等姊姊阿,乖阿...

餡料的魅力在芒家還是具有非常的影響力之在,神人等級...(現在在用我姐的筆電,很容易打錯字耶!!!!)

剛剛一直在搜尋日版replay的MV,下午還特地上網在網路上面想看SHINee特輯,畫面打不開,我只能看黑色的螢幕,真是太好了!!!然後我剛剛去翻了一下官網,我整個人是錯過大時間,眼殘的很嚴重了我。

但聽說MV明天就可以看的到了,終於等到了呀!!!

and ARENA 37度C 七月是SHINee的封面,而且內頁有12p,六月最少可以買三本雜誌吧,大家的荷包真的會很乾扁。

然後下面會PO一段LIV給大家回味一下,是在RDD打歌期時候的LIVE,所以廢話就不多說了。

 

[雜誌]

From: 珉時刻

 

[官圖]

From: EMI

[onew]

[jonghyun]

[key]

[minho]

[taemin]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