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今天搶票下來,我被我姐罵死了...雪人電話那邊聽到應該都是叫罵聲吧~~

6/3跨6/4的時候整個就是睡不著,從十二點滾到早上四點,

四點驚醒又繼續滾,滾到六點多我媽起床,受不了就去上廁所,搞的我姐也一起醒來,

那時候才七點多吧...我姐就說既然你都醒了要不要現在去排!?

我猶豫了很久,九點才到...

跟店員講了一下,就放我自由...

我真的不知道我竟然可以撐三個小時,雖然最後一小時有我姐陪伴我,

11:55 雪人說他的畫面已經跑很慢,我就很緊張,我跑了也一陣子,不過顯示出還沒開賣的字樣,我姐就叫我不要一直按

就一直按到繳費區去看時間

12:00

哇咧...整個螢幕白的這麼漂亮是要做什麼!?

雪人那邊也是白色,我們白的很徹底,

白完之後又說伺服器錯誤被跳出來,重複了不下四五次,

後來...白螢幕又出來,可是變成箭頭的指標,店員就說要不要重開機,然後要3-5分,

我考慮了許久~~就請他幫我重開機,重開機那段期間真的很難熬,因為票不斷的被釋放出來,

雪人那時候跟我說 4000的座位被清光了,他現在在看3500的部分,

因為畫面一直沒有跳,我很緊張的問店員說怎麼還是這個畫面,他說要再等一下,

沒幾秒鐘,畫面出來,我馬上按進去,這次就頗順利,

我看到紅2D 3500還是藍色,就按進去,連兩張連號都沒有票,又看紅2E,一樣的結果,我臉部都要大抽筋...

我姐馬上說,刷搖滾區,我就趕緊下意識去點,說實話,前一天跟雪人排的位子,搖滾區一直被我扔在後面,按進搖滾3就開始要跑輸入帳號等資料出來

,途中,我一直按錯帳號,我姐看不下去,一直幫我delete掉,

後來,系統就一直在跑,出來了...票終於出來了...然後我就大喊:我成功啦~~~~~!!!

接下來就是我姐那部份的看台區,因為紅區跟紫區 3500也全紅了

我就在晃黃區3500,終於被我找到好位子,帳號也輸入好,每次就敗在輸入生日,真的很多次都可以買到,就是在這一塊買不到阿!!!!!

後來就什麼都買不到了T^T

我本來要連後面的妹妹一起幫她刷3500的票,可是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就離開了~~~

我只能說 買票真的要有耐心

 

畫面白並不一定是當機...他是在RUN~~~~因為我就是等他run很久才買到的...

 

搞到最後我還有三張票沒買到T^T 我對不起你們....我對不起我姐......

 

後來十二點來的妹妹們 應該覺得我都要把發咪碰給按壞了...因為一直在晃...

白螢幕的時候我跟我姐整個都說全家的系統不穩到一個地步...

 

PS 壞具的事...我剛剛才發現全家的搖滾區跟我一開始看的順位不一樣耶!!!我跑到左邊去了...我腦海裡一直是1234區 剛剛去圓頂的網頁看 原來早換成ABCD~

 

加場吧~~~~~~~!!!!!!!!!!!!!!!

圓頂 拜託你 拜託你了!!!!!!!!

 

一起討論今天悲劇的搶票心得吧 SHINee World

arrow
arrow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