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個禮拜6/10-11是巴黎SMT的演唱會,原本是預訂一場,但因為報名人數踴躍,所以才加開第二場,

因為在歐洲,所以所有人整團提早出發,感覺抵達的時間也要9號了吧!?

孩子們一定非常非常的興奮,可以看到這五隻活蹦亂跳的樣子一定很幸福,再說這算是bling CB後第一場大Live!!! (DC應該才算第一場齁!?)

真想看到這孩子玩到開心亂抽的樣子!!!

依然,這次的機場照分了很多版本,時尚機場照、高階人士機場照、度假機場照。

時尚就不外乎是金氏2人組+泰民小朋友 (墨鏡三人組)

總裁級身分,就交給總是101種打扮的崔sir

度假風嚴重逆生長的珍基~~

 

李珍基,這次出鏡真的活像要去渡假似的,寬鬆的五分褲,海軍藍搭配純白色的POLO杉,孩子,你真的是去渡假吧!?

小萌的褲子,孩子,你的拉鍊真是多到一個極致,給姐姐一個如何阿!?

所以看到黑褲子,就是搥心肝的時候,你再不長肉,姐姐們都要淚奔了T^T

bongbong的造型,向來不是普通人可以模仿的,這次依然如此阿!!!無袖上衣搭配圓點背心,最後再來個碰到鏡頭就會大反光的項鍊,

這孩子的治裝費是有夠驚人的,總是會帶來很多驚喜,我真的迫切希望,同年的崔珉豪先生,也可以這樣稍微再時尚點 (你有得等了)

and 不朽 金bling,姐姐心疼你阿!!!壓力大到一個極致,真的感覺再錄下去,你會起笑...到時候大夥也會一起起笑~~

雖然bling這次把他強健的體魄(!?)給隱藏起來,但我覺得他還是想要把大家的快門給按壞,這次的衣服顏色就他最顯眼吧,

隨便晃過一眼都掃到他!!!

崔崔就跳過吧 (被揍),真想複製上次PO機場照的那篇,這孩子還是一樣牛仔褲阿,黑色上衣,固定背包,招牌帽子,頂多這次把眼鏡掛在衣服上,

不過說實在話的,可能是因為真的太習慣這孩子的穿著,我現在連平常出門,都只想要簡單化...

沒關係,我就是愛這位總裁T^T (整個認命到爆炸!!!)

 

說到這,我有一個非得離題的短劇:

禮拜二晚上,我正在狼吞虎嚥之際,我媽突然說了一句話

"從側面看,你怎麼有喉結!? 你是被崔眠豪給傳染是嗎!?"

我噢了...我該開心還是難過XDD

 

回到原題,要說的話都差不多了,Dream Concert的圖不知道這禮拜有沒有辦法收齊!!!到時候再瘋狂的貼上了~~~

對...SM 終於有facebook了,連結的部分已經放在LINK,大家可以直接去連結唷~~

 

轉載請註明原站& 珉時刻
原站:j_yeon11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MinMemo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mileHear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 閃耀星球
原站:多處新聞圖,請見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 & 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smtown facebook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