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至晚上會全數更新完畢,因為碰到相機沒電,所以這次拍的有點急...對焦什麼的變成浮雲!!喔耶...找時間寫真數都到齊,再拍一次!!!

目前確定應該是會再重拍一次,現在放上來,模糊的跟什麼一樣...有損我的技術在!!!(哪來的技術!?)))

onewsama這次的寫真大小跟Beautiful Days是一樣的尺寸,厚度也是差不多:Beautiful Days 1st Photobook

贈品跟當時預購的有點小出入,雖然我是沒有在管先匯款特點,我記得原本的海外特點好像是DVD吧?

昨天打開包裝,來了個可愛的小鐵盒。

那就照樣廢話不囉唆,我們來一起欣賞的吧!!!

 

我媽問我說: "李珍基是誰!?"

"是溫流阿!!!"

"他本名不是溫流!?"

"那是他的藝名~~他叫李珍基!!"

"李珍基李珍基~~"

我姊就在房裡大叫"牛牛阿~~牛牛阿!!"

 

是說...我媽禮拜六突然爆了一句話:

"你那崔眠豪,眉毛有鋸齒狀!?"

"啥??鋸齒??"

"就是你桌曆上面的,你沒看仔細喔!?"

"沒T^T"我跑去書房看,再衝出來"拜託,他可是最不修邊幅的帥哥!!"

"你就只看到他的好~~~~!!!"

↓ 我媽說的就是這張...

 

以下是...曾經一度差點從崔珉豪篡位成功的李珍基...

↓ 第一次收到珍基的禮物XDD~~以往都是崔崔寄來的比較多=///=

↓ 突然覺得我的鍵盤太過於花俏了 XDD 感謝老闆的贊助~~讓我可以順利的打韓文~

↓ 特點,A4 文件夾 跟 A4大小的照片,是說,這照片高清的會哭出來!!! 珍基咬下唇阿~~

↓ 手繪的文件夾 珍基~~你是我們的信仰阿!!!

↓ 左起 大嬸珍基 防磁貼紙 / sama原子筆 + 照片 / 小鐵盒

↓ 打開的時候真驚訝,因為鐵盒裡面都是滿滿的珍基,我分了幾部分來拍,第一部分是Q版跟珍基的背影

↓ 第二部份是充滿著珍基的笑容,就算這天有再多的困難,看到珍基的笑容,也會振作起來的

↓ 第三部份綜合阿~~總共30張

↓ 再來就是本次重點,sama寫真 2008年開始記錄這孩子的成長

↓ 隨行麥克風細的讓我不得不分享給大家!!!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時,一心的就是想要拍下來!!!

↓ 珍基的招牌笑顏,好可愛阿~~~我們的偽忙內~~

↓ 喔喔~~~這一定要放出來的!!!滿版的珍基笑容阿~~

↓ 衣服很可愛,但本人比衣服可愛幾萬倍了~~

↓ 這場孩子們大哭的照片,是一定要PO出來給大家分享,珍基...花不是衛生紙呀T^T~~

↓ 如果印象沒錯~好像這場也有哭!?

↓ 重點是珍基手上的珍珠版...珉豪弟安慰著鐘鉉哥 (這句話打的好彆扭!!!)

↓ 到了2009 RDD時期~~

↓ 珍基的第一場音樂劇

↓ Rock of Age 音樂劇,我們的珍基,中分又大捲~~XDD

↓ 這張我承認拍的不好,2010年的首爾歌謠賞

↓ 三、四月的某一場活動

↓ 然後到了Luficer 舞台阿~~~珍基的眼妝好看~~

↓ 珍基不露腹肌,所以無袖什麼的一定要share阿~~

↓ 被弟弟任意玩弄頭髮也無所謂的珍基

↓ 珍基獨自一人在玩亮片~~這孩子阿!!!

↓ 天使珍基,你要永遠永遠的開心健康,這樣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wsama 溫流個人寫真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